大谷翔平同框愛妻?「日本王祖賢」陪練球畫面曝光 網直誇:郎才女貌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大谷翔平同框愛妻?「日本王祖賢」陪練球畫面曝光 網直誇:郎才女貌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昨(29)日拋出結婚震撼彈,僅透露新婚妻子為「日本女性」,引起了廣大球迷與網友的熱烈討論與好奇究竟是何方神聖?今(1日)他接受採訪時表示,與妻子已相識3至4年,並於去年訂婚,而日本棒球頻道2周前側拍大谷翔平的春訓場地,發現他的太太疑似27歲日本前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話題一出在PTT引發熱議,甚至還有鄉民將女方封為「日本王祖賢」。

日本前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

日本前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圖/翻攝自X)

大谷翔平昨日在IG發文表示「致我所有的朋友和粉絲,我有一個重要的消息要宣布,我不僅在道奇展開了職業生涯的新篇章,而且我將與來自母國日本一個非常特別的人展開新的生活,這對我來說非常特別,我想讓大家知道我結婚了,我對即將到來的事情感到興奮,感謝大家的支持」,並表示將公開受訪談論此事,並特別懇請媒體今後不要對包括女方父母在內的任何人進行未經授權的採訪。

大谷翔平愛妻疑為180cm「日本王祖賢」

▲▼大谷平春訓被拍到有美女相伴。(圖/翻攝 FRANCHISE PLAYBALL YT)

大谷翔平愛妻疑為180cm「日本王祖賢」

大谷翔平婚訊曝光不久,就有日本媒體報導指出,其實早在2週前日本棒球YouTube頻道「FRANCHISE PLAYBALL」赴大谷翔平位於亞利桑那的春訓場地側拍時,就有發現他身旁有一名身穿藍色衣服、身高至少超過180公分的「神秘美女」一同陪練,女方甚至還跟著大谷翔平一起進入室內,當時就引發不少討論聲浪,甚至還有網友貼出對比照,認為該名神秘女子和日本前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極為相似。

 

 

值得注意的是,田中真美子在去年突然宣布引退,同時將個人的IG帳號刪除,這讓許多人猜測她可能已經遠赴美國定居。結合以上種種跡象,田中真美子被認為是大谷翔平新婚妻子最有可能人選。此一消息也在PTT上引起熱烈討論,就有鄉民詢問以田中真美子的條件「PR值有多少」,引起不少人留言直誇「蠻正的,我認輸」、「可以!這門親事我同意了」「真的超有夫妻臉」、「郎才女貌,很好阿」、「運動員世家?」、「優生學啊」、「也太門當戶對」、「下一代也是奇人吧,堪比日本王祖賢。」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0: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