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53年!日本明治「1經典糖果」宣布停售 網不捨:是記憶中的滋味

記者: 李之尹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陪伴53年!日本明治「1經典糖果」宣布停售 網不捨:是記憶中的滋味

日本明治CHELSEA糖果,一款對許多台灣人來說並不陌生的零食,震撼宣布將於三月走入歷史。這款由明治公司生產的糖果,以其特有的黑色紙盒包裝和盒頂的花朵圖案為標誌,已經在市場上銷售了53年。然而,由於近年來銷售量持續下滑,明治公司決定將其停產。

▲日本明治CHELSEA糖果,以其特有的黑色紙盒包裝和盒頂的花朵圖案為標誌,在市場上銷售了53年。(圖/翻攝自 明治官網

明治公司表示,將停售的產品包括「奶油」和「優格」口味的盒裝糖果,以及「綜合口味」的袋裝糖果等共六款商品,並指出,停售的原因主要是市場環境和消費者需求的變化,導致銷售量下滑,收益持續惡化。

CHELSEA糖果自1971年誕生以來,今年正好迎來第53個年頭。近日。有商場甚至在CHELSEA糖果的販售區張貼了告示,「53年來的持續販售將於3月結束,感謝大家長年來的惠顧」。

▲日本明治CHELSEA糖果,經歷了53個年頭,如今宣布停賣。(圖/翻攝自 明治官網

消息一出,許多網友也感嘆表示,「這是真的嗎?要趕緊囤貨」、「又有一個文化消失了」、「好懷念啊,確實最近到處都買不到了」、「讀幼稚園、小學的時候吃了很多,是記憶中的糖果啊,真令人寂寞。」、「小時候的甜蜜回應」、「以前奶奶從日本旅遊回來會帶優格口味的給我們呢」。

對此,明治公司也表示感謝消費者長年以來的支持,並對CHELSEA糖果的粉絲表示歉意。明治公司表示,將會持續提供有價值的新商品,期待消費者未來能繼續支持。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