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問號!妹子做完「突被男友罵X子」稱誇獎 網笑翻:國文是否重修?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黑人問號!妹子做完「突被男友罵X子」稱誇獎 網笑翻:國文是否重修?

一名女網友提到,自己曾告訴男友,可以在愛愛時罵她,藉此增加情趣,不料激戰後男友竟說:「妳像個婊子」,害原PO傻眼詢問:「這是誇獎嗎?我不知道我應不應該開心」,而貼文曝光後也讓一票網友笑翻直呼:「你男朋友是不是被重修國文課啦?」

▲原PO被男友罵「像個婊子」,讓她相當傻眼。(示意圖/ENews)

原PO在Dcard以「男友說我很婊」為題發文透露,自己曾向男友提議,可以在愛愛時罵她,藉此增加情趣,當下男友並沒有反應,直到幾天後激戰結束,兩人躺在床上抱抱時,男友突然說:「你在床上像個婊子」,嚇得原PO不知所措,但男友下一秒急忙解釋:「不是壞的意思,就是你表現得很婊、很投入,我很喜歡」,讓原PO不禁心想:「我想要的是在激戰的時候罵我,在那個時候罵我會有一種情趣、興奮的感覺,都已經結束了才說,有點疑惑不解。」

原PO補充,自己並沒有生氣,「男友本身不太會說這種話,他給我的感覺像是小白兔在努力達成大野狼的需求,但是不會講、不知道怎麼表達,我也沒有多問,感覺問了他會尷尬」,於是忍不住拋問:「我是不是應該教他不是結束了才講這個?」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你男朋友是不是被重修國文課啦?」、「他是不是誤會了這個詞的意思」、「他是想講『你這個小騷貨』吧」、「任何詞彙前面加個『小』就合理了,小婊子」、「為什麼這麼木訥的男生可以找到這麼會玩的女朋友」、「我覺得你可以跟他溝通及給他一些例子,這樣的話他下次才會知道有哪些適合的詞彙可以用」、「好好笑,你多教教他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8: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