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驚蟄登場!3生肖「逢凶化吉」大好日 3女小心:恐遇破財之災

記者: 江宜潔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獨/驚蟄登場!3生肖「逢凶化吉」大好日 3女小心:恐遇破財之災

本週二(3月5日)時逢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三個節氣「驚蟄」,此時意味隨著大地春雷一響、冬眠中萬物驚醒,故正式進入春耕之季。對此,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提醒「6大生肖」這天要各自注意身體健康、慎防破財之災,不過另有「3大生肖」則為吉祥日,有機會逢凶化吉!

▲節氣「驚蟄」將於3月5日登場,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提醒「6大生肖」務必多加留意!(圖/徐震諒老師提供)

徐震諒老師說明,龍年驚蟄日(農曆正月二十五)逢天狗天賊入侵,因此除了要謹慎交友外,同時也得留意門窗、小心盜;此外,驚蟄日也可視為放完年假後的一個轉折點,因此這時則建議大家該打起精神振作,回歸正常工作狀態啦!

不僅如此,徐震諒老師呼籲,生肖屬蛇、屬雞(同為吉祥)、屬牛的朋友在驚蟄日這天逢三煞,因此請務必注意身體健康;生肖屬虎、屬馬、屬狗的女性朋友,則要防劫煞與破財之災;另婚喪喜慶均不適宜選擇這天進行。

不過,生肖屬鼠、屬猴、屬雞的朋友,驚蟄日則為你們的吉祥日,這天非常適合進行重要計畫或談判會議,既使遇上挫折也能逢凶化吉,因此請記得好好把握良機行事!

徐震諒老師進一步表示,2024甲辰龍年要小心春雨過多成災、注意土石流,尤其天然災害所造成的糧食短缺,屆時可能會出現一波物價波動,故近期投資要以守為佳、小心為上。

※封面示意圖/AI製作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7: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