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吃大麥克50年!他再創金氏世界紀錄 「1年嗑掉3.4萬個」還超健康

記者: 謝亞廷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狂吃大麥克50年!他再創金氏世界紀錄 「1年嗑掉3.4萬個」還超健康

美國男子高斯克(Don Gorske)以其驚人的飲食習慣聞名於世,他是全球吃最多麥當勞大麥克漢堡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去年,他成功完成了吃掉34000個大麥克漢堡的壯舉,並且在今年繼續保持這項紀錄,目前全球無人能超越他的成就。

▲美國男子高斯克是全球吃最多大麥克的人,今年仍維持金氏世界紀錄。(示意圖/取自圖庫)

現年70歲的高斯克原為獄警,他在1972年5月品嚐到人生第一個大麥克漢堡後,便對此深深著迷。每次購買大麥克,他都會留下收據和漢堡盒作為紀念,這樣的習慣已經持續了50年。在他的飲食紀錄中,曾有一天吃掉9個大麥克的驚人記錄,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他為了健康考量,現在已經將飲食量降至每周2個大麥克。

高斯克的飲食習慣相當特殊,他幾乎只吃大麥克,而不吃薯條。此外,他每天都會步行約9.6公里,這可能是他長期飲食漢堡,卻能保持健康的秘訣。現在,高斯克仍然持續著他的大麥克飲食習慣,他對於自己能在這項紀錄上,成為「保持最久的金氏世界紀錄人」感到非常自豪。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8: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