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蟒蛇洗泡泡浴,探頭賣萌:我只泡上半身可以嗎?網友笑稱:「這比洗貓還要困難!

記者: 張玫馨
寵物 | | 觀看數:0
黃金蟒蛇洗泡泡浴,探頭賣萌:我只泡上半身可以嗎?網友笑稱:「這比洗貓還要困難!

在寵物世界中,養狗、養貓已經司空見慣,但養黃金蟒蛇的人卻相對較少。近日,一段國外網友為黃金蟒蛇洗澡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讓人看見這種特殊寵物的日常生活。

影片中,主人在浴缸裡準備了適溫的水,然後小心翼翼地將黃金蟒蛇抱進浴缸。雖然主人嘴上說著「你好臭啊」,但動作卻非常溫柔,讓人感受到他對寵物的愛護。當黃金蟒蛇的頭部被泡進水裡後,主人慢慢地用腳觸碰蛇的尾巴,讓牠全身都能泡進水裡。這隻黃金蟒蛇非常乖巧,主人讓牠把頭縮進浴缸裡,牠就乖乖地縮進去了。

然而,當黃金蟒蛇完全進入浴缸後,主人發現浴缸對於牠來說似乎有些小了。主人開玩笑地說要換個大一點的浴缸,或者讓黃金蟒蛇減肥。對此,黃金蟒蛇似乎有些不滿,主人立刻撫摸牠,並說「你好美」,才讓牠滿意。

根據百度百科,黃金蟒蛇的成體長度通常在500到600公分,最長可以達到700公分。牠們喜歡高溫環境,並且會自己泡水,所以洗澡對牠們來說是適合的。

這段影片讓許多網友驚訝,原來洗蛇也是一項大工程,甚至比洗貓還要困難。有些網友表示,看完影片後,他們對養黃金蟒蛇產生了興趣。不過,也有網友笑稱,洗澡這件事情對於黃金蟒蛇來說,可能比對於貓咪來說還要困難。

竟然是一條黃金蟒!

秒拍

看到影片ㄧ開頭,還在想是哪個不情願洗澡的毛孩呢!

秒拍

牠還探頭賣萌

秒拍

「再不進去我要踢你的屁股囉~」這孩子的屁股離頭好遠啊XD

秒拍

百度百科所述,黃金蟒成體長度通常在500到600公分,最長可以以達700公分,洗溫高溫地區,黃金蟒蛇喜歡高溫環境,沒事還會泡泡水,所以泡澡頓他們來說是適合的

 

誰說喵星人難洗的,洗蛇也是大工程啊XD↓↓↓ 播放影片↓↓↓

 

熱門推薦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2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