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貓看醫生遇劫!動物醫院高壓氧艙突爆炸 正妹飼主「五官碎裂」腦死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帶貓看醫生遇劫!動物醫院高壓氧艙突爆炸 正妹飼主「五官碎裂」腦死

中國廣州海珠區江南東路的愛諾百思動物醫院驚傳一起爆炸案,一名女子帶著貓咪到醫院接受高壓艙治療時,高壓艙治療儀器疑似發生故障而爆炸,導致站在一旁陪伴貓咪的女子五官碎裂、頭骨爆裂,事後一名疑似女子的新婚丈夫發文淚訴,「大概率腦死亡」,惹人心疼。


▲ 寵物醫院的高壓艙突然爆炸,造成女子五官碎裂、頭骨爆裂。(圖/翻攝自 微博


據《封面新聞》報導,一名網友於2月19日在微博發文爆料,當天接診一名因高壓氧艙爆炸而腦部受重傷的患者,隨後該名網友火速刪除貼文,還修改了用戶名,隔天廣州市海珠區相關管理部門工作人員僅冷漠回應,「不是爆炸,是一個艙門彈出來了,碰到一名顧客的面部」,目前事發經過還在調查中。


不過,微博網友「不知名美女靜」發文怒斥,「女生現在腦死亡,五官碎裂,頭骨整體裂開,人還在ICU搶救,前幾天她的老公才按讚婚紗照,如今飛來橫禍,醫院卻避重就輕回應只是面部受傷,這還是廣州排名前3的寵物連鎖醫院」,並附上多張現場照片,可以看到爆炸威力相當大,地面上噴濺大量血水,場面觸目驚心,而受傷女子的新婚丈夫「巧克力張張包-」也發文證實,「醫生說大概率腦死亡了,接受不了」。


▲ 受傷女子的新婚丈夫發文。(圖/翻攝自 巧克力張張包-微博)


對此,大批網友氣炸直喊:「不是門彈出,明明是爆炸!房頂的燈都被炸的掉了啊」、「『碰到了一位顧客的面部』多麼輕描淡寫,這是草菅人命啊」、「原來腦死的概念只是受傷較重,我沒辦法理解了」、「本該是幸福的一生,卻因為這個醫院葬送了,你們欠她的不是臉,而是她整個人生,寵物醫院故意模糊傷者受傷情況,希望相關部門給當事人一個公道」、「刷男生微博,18年他們就在一起了,感情一直很好,醫院說腦死亡,那就相當於人已經沒了」、「要心碎了,男生微博都是他們的甜蜜瞬間,女生好漂亮」。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