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連鎖火鍋出包!飲料驚見「蟑螂翅膀」 他結帳傻眼:免10%服務費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知名連鎖火鍋出包!飲料驚見「蟑螂翅膀」 他結帳傻眼:免10%服務費

一名網友爆料,日前到築間火鍋用餐,喝冰沙時竟喝到蟑螂翅膀,之後還撈出蟑螂碎屍和蟑螂腳,令他瞬間食慾全無,怎料店家僅免收10%服務費了事,讓他相當錯愕,氣炸炮轟:「我蟑螂都進嘴裡了!我給你80元,你表演吃蟑螂要不要?」對此,築間總公司已作出回應。


▲ 原PO喝冰沙時,意外喝到蟑螂翅膀,之後還撈出蟑螂碎屍和蟑螂腳。(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投訴,昨(4)日晚間到築間火鍋用餐,喝冰沙時喝到異物,起初以為是蔥花,不料仔細一看竟是蟑螂翅膀,之後更在冰沙中撈出蟑螂碎屍和蟑螂腳,讓他食慾全無,最傻眼的是,店家的處理方式是免收10%服務費,讓他不滿怒嗆:「我蟑螂都進嘴裡了!我給你80元,你表演吃蟑螂要不要?」


貼文一出,一票網友驚呆直呼:「這個我吃到會崩潰」、「滿滿的蛋白質」、「被你發現美味的秘密了」、「這個扯到爆,都吃到髒東西只免服務費?店家危機處理不合格」、「我還看過活的菜蟲在菜盤上面蠕動」、「不意外,之前去還有活蟑螂在菜盤爬行」、「在那工作過,內場環境真的很差,且還要一個人當三人用」、「排隊名店不過就是如此而已」。


原PO透露,事後店長有致電道歉,並全額退款,築間總公司則發出聲明,為了確保餐廳的環境衛生,該分店已立即暫停使用飲料機,並全面清潔和消毒,強調「我們認真對待每一位顧客的反饋,對於近期發生的事件,我們深感抱歉,公司將重新檢視並加強防蟲措施,防止類似意外再次發生,也將繼續監控和改進作業程序,以確保產品和環境符合最高的衛生標準」。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2: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