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涮乃葉!內行超推「火鍋吃到飽新霸主」:499元吃到懷疑人生

記者: 李之尹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不是涮乃葉!內行超推「火鍋吃到飽新霸主」:499元吃到懷疑人生

台灣的餐飲文化多元豐富,火鍋一直是全年無休的熱門選擇,從百元火鍋、吃到飽的平價火鍋,到高檔的單點火鍋,各種選擇應有盡有。近期,經典的「千葉火鍋」在社群上再度被熱議,網友一致大讚CP值超高,更驚呼「火鍋霸主回來了!」

▲「千葉火鍋」再度被熱議,網友一致大讚CP值超高,更驚呼「火鍋霸主回來了!」(圖/取自 新千葉火鍋-西門町店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了他的用餐經驗,他表示:「睽違了快10年沒有去吃千葉火鍋,後來店家收了不少之後就很少看到,這次嚐鮮西門的新千葉火鍋,實在太驚艷了,火鍋料區種類至少有60種以上,自助吧菜色超豐富,飲料選擇更是超誇張,冰品都是超商買得到的熱門商品,全部吃到飽才499元,真的有夠便宜,絕對會再二訪的店,看來平價火鍋霸主又復活了」。

▲千葉火鍋自助吧水果、熟食種類繁多。(圖/取自 新千葉火鍋-西門町店

可見自助吧內,火鍋食材、海鮮、肉類應有盡有,就連水果、飲料、冰品種類也很齊全,不少老饕也興奮回應,「上週日有吃到抹茶千層(這種甜點可遇不可求),不過吃這個很快就飽又膩口」、「這間火鍋料真的超多....buffet菜色也是選擇多元,飲料看到暈了都不知道要喝哪一罐」、「現在吃平價火鍋都吃這間,曠世奇派吃到爽」、「好澎湃!還聽說有草莓吃到飽」、「冰品跟飲料櫃太厲害了!水準真的有做出來,火鍋料食材很多,CP值很高」、「這家還有黑白切!回訪數次了,這個價位在這時代水準真的不錯」、我目前去吃千葉會去撈麻油雞的湯,加在我點的雞湯鍋裡面M煮菜(苦瓜)、煮菇類、肉類,好吃阿」。

▲千葉火鍋飲料選擇眾多。(圖/取自 新千葉火鍋-西門町店

但有仍有一些網友不買單,認為還是存在許多問題,「西門町的新千葉,位置太擁擠了,取個餐經過別桌還要閃來閃去」、「一如往常,蝦超小隻,完全不推薦」、「他們無糖烏龍茶好好喝喔!但品質不一,第一杯很驚艷,第二杯不知道是不是泡太久還是冰的比例不對就沒那麼好喝了」、「前幾天有去吃,就是吃粗飽而已,送的生蠔吃起來有苦味,新鮮度很普」。

▲千葉火鍋以豐富、高CP值的自助吧,再度獲得老饕青睞。(圖/取自 新千葉火鍋-西門町店

千葉火鍋創立於2005年,中間曾經遇到經營困難,關閉了不少分店,如今將品項升級,再度贏得了老饕的喜愛,有望爭奪「最頂火鍋吃到飽霸主」的頭銜。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0: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