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師上課「拿貓當實驗高處摔下」網友嚇瘋怒向動保處檢舉 本人急道歉

記者: 陳彩梅
寵物 | | 觀看數:0
補教師上課「拿貓當實驗高處摔下」網友嚇瘋怒向動保處檢舉 本人急道歉

貓咪社團揭露,物理補教老師李鋒在課堂上把貓咪當作實驗品,只見他抓起貓咪四肢,再從高處放手,讓貓咪墜地,令網友炸鍋,憤而將向北市動保處檢舉。對此,李鋒緊急發聲明道歉,身為老師卻做出錯誤示範,並出示捐款5萬元給台灣流浪動物救援協會的單據,以實際行動表達歉意。


▲物理補教老師李鋒拿貓咪當作實驗品。(圖/翻攝自 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分享一支影片,只見李鋒李鋒抓起貓咪四肢,讓其背面朝地,說「貓咪沒關係,狗就不行了」,接著把手鬆開,讓貓咪從高處墜地,嚇得貓咪發出叫聲,引來大批網友傻眼怒批:「太可惡了」、「貓咪不能這樣抓四肢」、「為人師表,這樣很無知,不知道這樣很容易造成貓咪脊椎受傷嗎?」、「這是虐待」、「這老師是有毛病嗎?為什麼不要自己摔甩給學生看?可以提報動保團體嗎?」、「我把你抓起來往地上丟,看你有什感受」、「非常爛的身教」。


對此,李鋒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在台南花園夜市流浪貓認養來福,平時感情很好,此次在課堂上拿來福做「角動量守恆」實驗的影片,造成社會大眾對來福的安全與狀況感到擔憂,在此鄭重道歉,承諾會用最好的罐頭與零食跟來向福道歉,希望來福可以原諒他,同時也出示捐款5萬元給台灣流浪動物救援協會的單據,表達自己的誠意。


李鋒強調,身為來福的主人,沒有顧慮現場人多與聲音較大造成來福的不安,忽略在實驗中可能造成來福的身心傷害;身為一個老師,未詳盡考量課堂行為對學生與社會可能造成的影響、做出具爭議性的行為,為此深感抱歉,且會深深檢討與反省,承諾未來務必會找實驗影片來替代此行為,並嚴加審視教育者應該承擔的社會責任。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2: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