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錯有救了!IG最新5大功能上線「可關閉私訊已讀」網大讚:以後不再怕尷尬

記者: 許紫婷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傳錯有救了!IG最新5大功能上線「可關閉私訊已讀」網大讚:以後不再怕尷尬

社群媒體巨頭Meta旗下的Instagram於5日公布了五大新功能,以提升使用者在平台上的互動體驗。這些更新包括了15分鐘內編輯訊息、置頂三組對話、關閉已讀標記、更多聊天室主題,以及自由設定最愛貼圖等功能。

▲IG發布最新5大功能,以提升使用者在平台上的互動體驗(示意圖/AI製圖)

Instagram近日推出了一系列令人興奮的新功能,用戶可以在發送訊息後的15分鐘內,透過長按訊息進行編輯,無論是更正錯誤或改變用詞,都變得輕而易舉。此外,Instagram引入了對話置頂功能,允許用戶將最多三組對話固定在收件匣頂端,確保重要交流不被遺漏。另外為了增加隱私保護,用戶現在可以選擇關閉已讀標記,控制對方是否能看到訊息已被閱讀。Instagram還擴展了聊天室主題選擇,並允許用戶自訂最愛貼圖,使對話更加個性化和有趣。這些更新無疑將提升社群互動,讓用戶享受更豐富的溝通體驗。

網友看完評價好壞參半,「不管有沒有這個功能,你喜歡的人一樣不會回覆你的訊息」、「我覺得不讀比已讀還要北爛」、「有差嗎?」、「希望賴可以跟上」、「以後不怕打錯尷尬了」、「手殘也有解」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09: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