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收容所帶回2隻吉娃娃「越養越不對勁」 驗DNA傻眼:變超大隻

記者: 曾亭皓
寵物 | | 觀看數:0
從收容所帶回2隻吉娃娃「越養越不對勁」 驗DNA傻眼:變超大隻

被騙了!一名網友在Reddit上分享,他家曾養過5隻寵物狗,但在4年內,其中3隻因年老而過世。為了讓剩下的2隻狗狗有伴,他在1年前決定從收容所領養了2隻吉娃娃,詭異的事,這2隻吉娃娃越長越不對,沒想到驗了DNA後才知誤會大了。

▲網友領養吉娃娃,結果越養越不對勁。(圖/翻攝自Reddit)

原PO表示,這兩隻吉娃娃帶回家後,他發現牠們的外貌越來越奇特,與一般的吉娃娃長相差異甚大。他最初認為可能是收容所的工作人員太忙,誤將狗狗的品種標錯,但他仍然對狗狗的血統感到好奇,於是決定進行DNA檢測。

當他收到獸醫院的DNA鑑定報告時,他整個人驚呆了,原來他家的兩隻「吉娃娃」並非真正的吉娃娃,這兩隻狗狗擁有荷蘭牧羊犬和斯塔福郡鬥牛犬的血統,完全沒有吉娃娃的基因。

他在Reddit上貼出了兩隻狗狗現在的照片以及剛被領養時的照片進行對比,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網友笑著表示:「骨架比較大而已,沒事沒事」、「小時候真的超像吉娃娃」、「以為是巴掌大吉娃娃,殊不知其實長超大」、「它們很容易訓練,而且很聰明」、「一定超級聰明」等,雖然跟本來想養的有落差,但網友仍希望飼主可以好好照顧牠們。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