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間網咖沒半個人搶到!IU演唱會門票開賣「系統轉圈當機」 粉絲灌爆主辦單位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整間網咖沒半個人搶到!IU演唱會門票開賣「系統轉圈當機」 粉絲灌爆主辦單位

南韓「國民天后」IU(李知恩)嗓音甜美療癒、音樂風格多變,且私下熱心公益,出道至今聲勢不減,上月底驚喜宣布即將於4月6、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後,引起台灣粉絲高度期待。不過,今(6)日下午1時IU演唱會門票一開賣,系統就大當機,出現轉圈圈畫面長達6分多鐘,氣得大批粉絲灌爆主辦單位「寬魚國際」的臉書,哀嚎「整個網咖都沒搶到!」

▲IU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在一分鐘內秒殺。(圖/翻攝自 아이유(IU)臉書)


據了解,2017年至2019年,IU連續3年來台開唱,每場演出都在舞台上熱情展現,一票難求,這次睽違4年多再度來台演出,令她感到非常開心,也很期待與粉絲見面。


不過,今(6)日下午1時演唱會門票一開賣,系統就大當機,出現轉圈圈畫面長達6分多鐘,好不容易進入售票網頁,卻發現2萬多張門票已經賣光光,讓粉絲們湧入PTT「IU版」的搶票戰況文底下崩潰直喊:「整點按進去顯示error」、「轉圈轉好久」、「直接卡住了」、「轉完跳出沒票券」、「沒有可購買空位」、「在網咖現場超過30人,沒有人買到的」、「真的扯欸,整個搶票群幾乎沒人搶到」。


對此,主辦單位「寬魚國際」緊急出面表示,IU演唱會售票已破KK平台紀錄,2場2萬張票在一分鐘內秒殺,共吸引70萬人搶票,預計今晚7時清票,未買到票的粉絲還有機會試運氣。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4: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