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蔣萬安惹上麻煩!北市府員工「驚爆販毒」 疑直接在門口交易

記者: 李之尹
焦點討論 | | 觀看數:0
快訊/蔣萬安惹上麻煩!北市府員工「驚爆販毒」 疑直接在門口交易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驚爆一名女科員涉入毒品交易,更直接在市府門口進行交易。據了解,大安分局在偵辦一起大麻案件時,發現有人在台北市政府門口進行毒品交易,經調查後鎖定上游疑似就是該名女科員,目前女科員與男友被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大安分局警方逮捕,並同步搜索其辦公室及住處。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驚爆一名女科員涉入毒品交易。(圖/翻攝自 臉書)

此外,警方在該名女科員男友的住處也搜出毒品,目前全案仍在持續偵辦中,據悉,該名女科員在社會局擔任老人福利科的工作。

對此,台北市政府已經證實此案,並表示將全力配合司法調查,堅決毋枉毋縱。同時,台北市社會局長姚淑文也對此事件做出回應,她表示該案件是員工私下涉法行為,基於偵查不公開的原則,社會局將全力配合司法調查,確保公正公平。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5: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