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凶宅暗號!神人解答「空中芭蕾、無限暢飲」6術語秘密 網佩服:懂賣房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台灣凶宅暗號!神人解答「空中芭蕾、無限暢飲」6術語秘密 網佩服:懂賣房

許多人努力工作賺錢,就是期盼能買到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在這房價比鬼還可怕的時代,「凶宅」兩字雖然會讓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但也有人完全不避諱,畢竟可以用低於市價的價格買房。近日,臉書粉專「尻語錄-後現代情慾」就分享了一段買家與房仲的對話,進而揭露了形容凶宅的「6大術語」,讓許多網友看了佩服直呼:「長知識!」

台灣凶宅暗號神人解答「空中芭蕾、無限暢飲」6術語秘密

▲凶宅讓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但也有不信邪的人願意出手撿漏。(示意圖/Shutterstock)

透過這段對話中可見,房仲在賣屋資訊中寫道:「低於行情,有故事的房子」,買家則於留言區詢問:「大哥,是晴天娃娃、美式炭烤、刀舞表演、空中芭蕾、無限暢飲還是青埔寨(柬埔寨)類似故事?」房仲對此回覆:「空中芭蕾」,買家接著詢問:「客廳跳舞還是後陽台跳舞?」而這段看似無厘頭的對話,卻意外引發網友的關注。

不少人看完後紛紛留言:「他是懂賣房的」、「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創意十足」、「我沒記錯的話,他要賣1600萬」、「欸呀我家附近」,其中就有網友納悶拋問:「好多術語」、「晴天娃娃與空中芭蕾啥分別」、「有人可以解釋,都是在表達什麼嗎?」

對此,有內行網友則留言解惑,表示買家所說的6個暗號分別代表著:「上吊、燒炭、他殺、跳樓、藥物、軟禁虐死」,而答案曝光後也讓不少人佩服!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