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麥當勞新品「10個吃9個拉」她還長疱疹!一票人上吐下瀉:別不信邪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陸麥當勞新品「10個吃9個拉」她還長疱疹!一票人上吐下瀉:別不信邪

中國麥當勞於本月6日推出新品「嘎嘣脆貢菜卷」,吸引民眾爭相嚐鮮,卻傳出一票人吃完後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甚至有人住進醫院,釣出大批苦主嘆:「我身邊10個有9個拉肚子,別不信邪!」

▲中國麥當勞推出新品「嘎嘣脆貢菜卷」。(圖/翻攝自麥當勞微博)

根據中國麥當勞官網顯示,新品「嘎嘣脆貢菜卷」的外層為柔韌的餅皮,內含貢菜、筍絲、木耳絲、胡蘿蔔絲和小酥肉,整體口味麻辣鮮香,口感脆爽豐富,每個售價為人民幣22.5元(約新台幣99元)。

不過,許多網友嘗試新品後,卻陸續出現噁心、嘔吐、腹瀉、頭暈等症狀,不禁感嘆:「那個辣油吃得我胃裡好一陣難受」、「頭痛、頭暈、發燒、腹痛、拉肚子,躺了一天才恢復一點點」、「昨天下午吃的,晚上上吐下瀉,今天在醫院開藥腸胃炎」、「中午吃的,下午在地鐵站裡吐了,晚上半夜肚子痛、發燒」、「空腹吃了半個,然後一陣噁心嘔吐感襲來,跑去廁所哇哇吐了」、「我身邊10個有9個吃完都噴,別不信邪」。

對此,有網友猜測:「可能是太辣了」、「木耳放久了會滋生細菌」、「木耳這東西處理不好卻是會中毒,尤其是隔夜的」,但上述說法皆未獲得證實,目前中國麥當勞官方也未做出任何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6: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