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重回7年前設計?傳將多2按鈕、Pro系列「長得像刮鬍刀」

記者: 曾亭皓
3C | | 觀看數:0
iPhone 16重回7年前設計?傳將多2按鈕、Pro系列「長得像刮鬍刀」

根據最新的消息,蘋果公司即將推出的iPhone 16系列新機,其外觀設計將有重大變革。據爆料者Majin Bu在社群平台X上分享的CAD設計圖顯示,新款iPhone 16的鏡頭模組可能會改回橢圓形,並且鏡頭將會垂直擺放。此外,側邊將加入兩顆全新的快捷按鈕,整體設計風格似乎回到了7年前的iPhone X設計型態。

▲iPhone 11與iPhone 16。(圖/翻攝自X

據悉,其中一顆位於電源鍵下方的「新按鍵」是拍照按鈕,把手機打橫拍攝就可以像按相機快門一樣,專為影片拍攝設計,並會根據不同的力道觸動不同的功能;另一顆則位於音量鍵上方的按鍵,傳將有iPhone 15 Pro專有的動作按鈕,可以讓用戶自行定義功能。

▲傳iPhone 16將新增2個新按鈕。(圖/翻攝自X

另外,關於iPhone 16 Pro系列,Majin Bu也透露新款iPhone 16 Pro的設計將會有所改變。據說該鏡頭設計外觀類似刮鬍刀,將變成三角形的形狀,這將允許在模組中添加更多攝像頭未來。Majin Bu說道,蘋果計劃為iPhone 16 Pro推出兩種新色:分別是鈦金灰(Cement Gray)、沙漠鈦金(Desert Yellow)。

▲傳iPhone 16 Pro鏡頭將會變三角形的。(圖/翻攝自X

此外,據港劇劇透社官方微博的消息,iPhone 16標準版將配備A17 Pro處理器,並可能不提供高刷新率的選項。不過,大眾更關心的是Pro版本是否有變化,小尺寸Pro是否提供長焦,以及螢幕尺寸是否會增大等問題。目前,這些問題尚未有明確的答案,讓人充滿期待。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7: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