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胎終於生男!人夫下跪淚謝老婆「兒女雙全」 影片曝光網卻氣炸了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第4胎終於生男!人夫下跪淚謝老婆「兒女雙全」 影片曝光網卻氣炸了

隨著時代進步,男女平等早已成為現代社會的普遍共識,但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依舊根深蒂固,中國廣東就有一名妻子在生下三個女兒後,最近終於生下了第四胎的男孩,而丈夫竟因此對她下跪,影片在網上曝光後隨即引發強烈撻伐聲浪,網友認為,如果丈夫真的愛妻子,就不會讓她不斷經歷生育之苦,只為了生下一個男娃,甚至有人直接開噴,「如果再生一個女孩還會跪嗎?」對此,當事人也做出回應。

妻第四胎終生男丈夫下跪致謝遭全網槽

▲廣東一名妻子第四胎生了男生,丈夫對她下跪,感謝她的付出。((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位來自廣東梅州的男子最近在抖音帳戶分享了一段影片,標題為「莎莎夫婦,宣布第四個龍子誕生」。從影片可見,妻子坐在輪椅上,手裡拿著一束鮮花,丈夫跪在她面前並親吻她,女子感動得擦去眼淚。據了解,丈夫還給妻子4.3萬元作為,該片吸引了6.7萬名粉絲點讚。

 

丈夫表示,妻子即將出院,她懷孕9個月加上待產,所有的痛苦都是她一人承擔。「這是妳第4次為我冒生命危險,謝謝妳讓我的人生更完整。三個女兒和一個兒子組成了『好』字。老婆,妳辛苦了。不過,這個打動在場眾人一跪卻在網上引發強烈反彈,許多網友都出聲譴責丈夫,認為任何女人都不該為了滿足男人對兒子的渴望而忍受生育之痛。

妻第四胎終生男丈夫下跪致謝遭全網槽

▲丈夫回應表示,第四胎是意外到來,妻子陪自己13年,為自己拚了4次命,「好不容易為我兒女雙全嘛,我很感激她,她的青春都在為我生兒育女的路上,所以這一跪她受得起」。(圖/翻攝自抖音)

就有許多網友留言狠批「皇位終於有了繼承人了,立即冊封為太子,賞太子母親黃金萬兩」、「好聽是兒女雙全,不好聽就是重男輕女」、「感動不起來…高情商:兒女雙全 低情商:生到生出兒子為止」、「做給誰看呢,知道生孩子辛苦還讓妻子生四胎」、「無語,盡全力生太子說的這麼好聽」、「突然覺得這一跪一點也不感人了!」、 「如果是我老公要我生四個,就算是給我跪下一百次,我也不會感動的」。

 

面對外界的爭議,丈夫回應表示,第四胎是意外到來,妻子陪自己13年,為自己拚了4次命,「好不容易為我兒女雙全嘛,我很感激她,她的青春都在為我生兒育女的路上,所以這一跪她受得起」、「我給他磕個頭很正常」,而妻子也說,輿論對於她來說無所謂,「我老公那一跪不是給別人看,他是懂得我的付出」。對此,仍有網友好奇拋問「我想替廣大網友問一下,前面生三個女兒時,都跪了沒」、「弱弱的問一下,四胎如是閨女他會跪嗎?」

妻第四胎終生男丈夫下跪致謝遭全網槽

▲妻子也說,輿論對於她來說無所謂,「我老公那一跪不是給別人看,他是懂得我的付出。」(圖/翻攝自九派新聞抖音)

但也有不少人替丈夫說話認為「最起碼他知道感恩,知道老婆為了他家而拼命的」、「老婆為了他拼了四次命,男人激動無法表達,這種體現不是軟弱,而是一種無法表達,在心坎底的感謝他心愛的人」、「拼兒子正常,有閨女的想要兒子,有兒子的想要閨女」、「生多生少是兩口子的自由,網友質疑無非就是重男輕女的思想,但是你又咋曉得別個對閨女和兒子是不是一樣好呢」、「誰不想兒女雙全,有實力拼什麼也無所謂,人家兩口子高興幸福就行」,其他網友則理智提醒「磕頭沒必要 ,吵架的時候讓著點 ,家務幫著點,遇事別和她計較…這個才最實在」、「磕頭不磕頭無所謂,未來的生活很漫長,只要對她好,理解她的無理取鬧,並給予安全感,平時多點忍讓,這就足夠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8: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