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掉大安區跟信義區 北投建案「力麒天沐」奪北市熱門豪宅冠軍

記者: 寧于晨
房市 | | 觀看數:0
幹掉大安區跟信義區 北投建案「力麒天沐」奪北市熱門豪宅冠軍

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的統計數據,2023年台北市最熱銷的豪宅並非大安或信義區,而是位於北投區的「力麒天沐」。該豪宅在該年度共銷售了12戶,平均成交總價達1.26億元,平均成交單價為124.8萬元,因此成為全年度最受歡迎的豪宅。

「力麒天沐」2023年共售12間奪北市熱銷豪宅冠軍

▲「力麒天沐」2023年共銷售12間,奪北市熱銷豪宅冠軍。(圖/翻攝自力麒天沐臉書

永慶房產集團依據實價登錄資訊,統計出2023年台北市總價超過7千萬元的豪宅交易紀錄。在這份排行榜上,「力麒天沐」以全年共銷售12戶,平均成交總價為1億2610萬元、平均成交單價為124.8萬元的成績,脫穎而出。位於士林和北投區交界的「力麒天沐」,鄰近石牌捷運站,附近有榮總、振興等大型醫院,醫療資源豐沛。此外,社區周邊學區優良,生活機能完善,因此吸引了大量買家的目光。

 

在2023年台北市10大熱銷豪宅的排行榜上,大安、信義區的「吉美大安花園」和「冠德信義」也有名列其中。而位於中正區的「總統傑仕堡」、「冠德羅斯福」、「富邦醴仁」等3案也成功進榜,共銷售21戶。其中,單價最高的是「富邦醴仁」,每坪達到168.2萬元。對此,永慶房屋研展中心副理陳金萍分析指出,中正區的土地開發已趨飽和,新案較少,均以中古豪宅為大宗,所以一旦有新案推出,就會吸引不少換屋族或高資產族群入手。

 

至於過去備受富人偏好居住的區域——大安區以及信義區,在10大熱銷豪宅中,各僅單憑「吉美大安花園」以及「冠德信義」入榜;其中「冠德信義」平均成交單價185.2萬元,平均成交總價3億4731萬元,全年銷售4戶,是北市熱銷豪宅中最貴的案件;此外,位於松山區的「潤泰敦峰」,全年銷售7戶,平均成交單價199萬元,叩關200萬俱樂部,讓它直接榮登案件單價王。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5: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