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學姊」死會了!黃瀞瑩甜曬結婚照:感謝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

記者: 許紫婷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快訊/「學姊」死會了!黃瀞瑩甜曬結婚照:感謝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

人稱「學姊」的台北市議員黃瀞瑩於11日在臉書上公開了她與劉姓男記者的婚訊。他們從2019年開始交往,經過兩年的相處,終於在今年3月11日正式登記結婚。黃瀞瑩在臉書上寫道:「茫茫人海曾是陌生,緣分相遇願伴餘生。」

▲ 「學姊」死會了!黃瀞瑩甜曬結婚照。(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黃瀞瑩在臉書上曝光和另一半的結婚照,網友紛紛湧入粉絲頁按讚+恭喜,就連歌手謝和弦也趕來留下祝福。黃瀞瑩更po文感謝所有一直支持她的人,並特別感謝柯文哲和王世堅願意成為她「結婚書約上的證人」。並稱:「以下留言只開放祝福,酸言酸語之流,門在右邊、慢走不送喔!」貼文一出,網友除了滿滿祝福以外,更笑稱找來柯文哲和王世堅當證人是雙CP嗎?意外多了一個話題。

▲她特別感謝柯文哲和王世堅願意成為她「結婚書約上的證人」。(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6: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