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6 Pro傳重大變革!新增「神秘按鈕」設計圖曝 相機也有望升級

記者: 李之尹
3C | | 觀看數:0
iPhone16 Pro傳重大變革!新增「神秘按鈕」設計圖曝 相機也有望升級

果粉超期待!蘋果預計在今年9月發表的iPhone 16 Pro新機,將可能在設計上有所突破。報導指出,新款iPhone 16 Pro的設計圖已經曝光,其中最大的變革就是機身側邊將新增一顆按鈕,這顆按鈕被預測將是一顆專門用於拍攝的「Capture Button(拍攝按鈕)」。

根據科技媒體《91mobile》報導,這顆新的拍攝按鈕位於電源鍵下方,採用電容式設計,尺寸與電源鍵相當。據傳,這顆按鈕將能直接啟動錄影功能,並同步操控對焦和縮放焦距等功能,為用戶提供更便捷的拍攝體驗。此外,iPhone 16 Pro的螢幕尺寸也有可能會有所提升。根據《91mobile》的報導,新一代iPhone 16 Pro的尺寸為長度149.6mm、寬度71.4mm、厚度8.4mm,配備6.1吋螢幕顯示器。與前一代iPhone 15 Pro相比,新款的機身長、寬、厚度都略有增加,因此推測新款的螢幕尺寸可能會從6.1吋升級到6.3吋。

 

至於相機部分,新款iPhone 16 Pro的相機也有可能會進行升級。據悉,新款的相機將從原本的3倍望遠升級至iPhone 15 Pro Max才有的5倍望遠四重反射稜鏡設計鏡頭。而iPhone 16 Pro Max的機身尺寸可能會從6.7吋升級到6.9吋螢幕。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6: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