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屋喊破3千萬!「台中小天母」房價超驚人 他傻眼:真的有人會買?

記者: 陳彩梅
房市 | | 觀看數:0
中古屋喊破3千萬!「台中小天母」房價超驚人 他傻眼:真的有人會買?

台中11期被稱為「台中小天母」,以崇德路為主要幹道,不僅美食商家雲集、生活機能完整,且知名私校林立,還有不少大型綠地,讓許多自住客趨之若鶩。不過,一名網友透露,台中11期重劃區的大坪數中古屋已喊破3千萬元,讓他驚呆詢問:「真的有人會買嗎?」,引發網友熱議。

▲ 原PO發現台中11期重劃區的大坪數中古屋竟已喊破3千萬元。(圖/翻攝自 Dcard


原PO在Dcard以「台中房價太誇張了吧」為題發文表示,由於買不起新成屋,因此想買中古屋,不料上網一查,發現台中11期社區大樓4房2廳、坪數約65.52~82.99的在售物件,開價竟落在3280~3380萬元,讓他相當傻眼,「現在屋主都好敢開價,當初入手大概不用2000萬元,現在直接上看3000多萬元」,不禁好奇「誰想買那麼貴的中古屋啦,還是真的有人會買?」


貼文一出,許多內行網友揭露:「掛在上面的通常是滯銷房屋」、「你看到的都是賣了一陣子的,因為太貴沒人要買」、「這幾間都是同一間,高總價、大坪數本來就比較難賣,擺個1、2年都正常」、「最常遇到的是屋主還在裡面住,不缺錢也有別的房子,所以就掛著等盤子來,有緣就賣,賣不掉他也沒差,續約當例行任務這樣」、「只有成交價才是真實的,看你買得起的就好」。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實際查詢台中11期重劃區房價,近一年成交價平均落在每坪45.35萬元,新屋成交價則為47.8萬元,其中屋齡0~5年房平均每坪47.8萬元,5~10年房約42.16萬元,10~20年房約40.93萬元。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7: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