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幫狗減肥!「65公斤拉布拉多」山爬一半口吐白沫...被抬下山

記者: 許紫婷
寵物 | | 觀看數:0
想幫狗減肥!「65公斤拉布拉多」山爬一半口吐白沫...被抬下山

大陸一名龔姓男子,因他的拉布拉多狗狗體重高達65公斤,突發奇想決定帶牠一起去爬山以達到減肥的目的。然而,這次的爬山行程並未如預期般順利。

▲想幫狗減肥!「65公斤拉布拉多」被主人帶去爬山(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龔先生的拉布拉多狗狗體重達到了65公斤,這個體重對於一隻狗來說已經相當重了。龔先生表示,這隻狗狗從他開業以來就一直陪伴著他,但是牠的體重卻一直增加,平時也不喜歡運動,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裡趴著,就像一隻豬一樣。

為了讓狗狗能夠減肥,龔先生決定帶著牠一起爬山。他和朋友們選擇了一座海拔約3000米的山,希望透過這次的爬山活動,讓狗狗能夠瘦下來。然而,當他們爬到山的一半時,狗狗卻突然動彈不得,甚至開始口吐白沫,讓人十分擔心。

龔先生和朋友們試圖背著狗狗下山,但是因為狗狗的體重實在太重,他們無法將牠背下山。於是,他們只好花錢請來兩位守山人上山來幫忙抬狗,畫面曝光網友笑稱:「這狗長得就不像能爬山的」、「所以到底是幫自己減肥,還是幫狗減肥?」、「被抬下山的畫面太好笑了」、龔先生也提到「2個守山人也一直在笑,他們估計這輩子都沒想到會上山抬狗還能掙錢。」

▲「65公斤拉布拉多」爬山爬到口吐白沫,被抬下山。(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8: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