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保母人神共憤!前主播分析「狠心虐童2大原因」 怒飆:想掐死這雜碎

記者: 寧于晨
焦點 | | 觀看數:0
惡保母人神共憤!前主播分析「狠心虐童2大原因」 怒飆:想掐死這雜碎

台北市近來發生一起引起社會大眾憤慨的虐童事件,一名僅1歲的男童凱凱(化名)慘遭劉姓保母姊妹虐待至死。前主播蕭彤雯對此表示悲憤,並對男童無父母保護,遭遇病態保母的情況感到痛心。有人好奇保母為何忍心如此對待一個小孩,對此她也分析出2大原因,當得知保母冷回一句「要不是為了錢才不想照顧他」時,更讓她氣得受不了直接破口大罵:「真想ㄑㄧㄚㄙˇ這雜ㄙㄨㄟˋ!」

保母狠心虐童原因曝前主播蕭彤雯罕動怒開罵

1歲孩童遭保母姐妹虐待致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蕭彤雯認為,家庭功能失調的孩子生活中,扮演母親角色的可以是任何人,包括父親、祖父母、老師、保母甚至社工。她對所有肩負起這個角色的人表示感謝。然而,對於有人質疑為何保母能對幼小的孩子下此狠手,她認為除了保母本身可能存在心理問題外,最大的原因在於這是一名「等待出養的孩子」,換句話說「不會有爸媽來關心」,因此保母不必顧慮,「有什麼對自己人生的不爽,都可以發洩在他身上」。

 

蕭彤雯進一步透露,她過去曾接觸過兒福聯盟(後發文更正為:勵馨基金會)的其他短期保母,這些保母都非常熱心且愛護孩子,她甚至曾遇到一對夫妻擔任「中途之家」的保母,他們不僅對孩子呵護有加,還會自掏腰包為孩子添購所需物品。然而,這次發生的虐童事件,讓她對保母制度感到憂心,並直言:「這件事,兒盟跟負責社工真的沒做好….難辭其咎!」

保母狠心虐童原因曝前主播蕭彤雯罕動怒開罵

▲前主播蕭彤雯。(圖/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表示,惡保母惡劣行為曝光後,其回應更是令人為之震驚,保母聲稱因為小孩沒有父母,沒有人會來巴結自己,所以一看到人就想揍,更強調要不是為了錢也不想照顧小孩,此番說辭也令蕭彤雯罕見動怒,直接開罵「真想ㄑㄧㄚㄙˇ這雜ㄙㄨㄟˋ!這種人根本沒資格當保母,更不可能當『等待出養孩子』的短期保母!!!」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09: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