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兒福大使!隋棠罕動怒「開轟虐童保母」 揪社工2疑點:根本是虐殺

記者: 李之尹
焦點 | | 觀看數:0
曾是兒福大使!隋棠罕動怒「開轟虐童保母」 揪社工2疑點:根本是虐殺

台北市近期發生一宗震驚社會的虐童案,一對劉姓保母姊妹涉施虐1歲10個月大的男童,導致其全身體無完膚死亡,手段兇殘引發全民公憤,許多名人也紛紛發文譴責。其中,曾任兒福聯盟大使的藝人隋棠,轉發部落客柳喪彪的文章,對相關單位提出質疑,痛心發聲「這根本是虐殺不是虐待!」

▲藝人隋棠於2015年曾擔任兒福愛心大使。(圖/翻攝自 隋棠臉書

近年,隋棠一直致力於公益,2015年也曾任兒福愛心大使,對於此次由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犯下虐童致死案,今(12)日她轉發柳喪彪的臉書文章,並提出2大質疑,認為社工是否根本未實際探訪,或是知情但隱匿了孩子受虐的情況。

▲台北市發生一宗震驚社會的虐童案,一對保母姊妹涉施虐1歲10個月大的男童,導致其傷重慘死。(圖/翻攝自 臉書)

隋棠更罕見開轟,不滿組織在2023年12月就已知道保母虐童的情況,卻未嚴肅處理,「這麼嚴重的受虐致死案,兒福聯盟在去年12月就已經知道此情事,卻直到昨日家屬爆料,輿論發酵被炎上了才出來發聲明?一直自詡為『孩子的守護者』,卻沒有在第一時間做出應有的調整與自省?」

▲隋棠罕見動怒發聲,對兒福聯盟提出2大質疑。(圖/翻攝自 隋棠臉書

兒福聯盟的種種作為,隋棠最後也引用柳喪彪文章,痛批「這根本是虐殺了不是虐待!」,呼籲兒福聯盟儘早出面說明,釐清大眾的疑惑,「請不要辜負我們這些曾經過行動支持你們、捐款給你們的人」。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0: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