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嬰惡保母遭起底在「北投賣湯圓」 小吃店急發聲明:2年前就離婚了

記者: 陳彩梅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虐嬰惡保母遭起底在「北投賣湯圓」 小吃店急發聲明:2年前就離婚了

北市1歲男童透過兒福聯盟安置,由劉姓保母照顧,卻被餵餿水、對折進水桶等,最終營養不良死亡,引爆國人怒火,事後有網友肉搜出劉姓保姆的妹妹疑似在北投某小吃店賣湯圓,憤而發起抵制、拒吃,讓小吃店老闆無奈發聲明表示,劉姓姊妹早在2022年6月就已離職,同年8月他們才開始承接生意,強調「劉姓姊妹與我們並無任何法律親屬關係」。


▲劉姓妹妹被爆出曾在北投某小吃店賣湯圓。(圖/翻攝自 我是北投人 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北投人」發文揭露,2017年底知名美食節目曾到北投一家小吃店吃湯圓和元宵,當時劉姓保母的妹妹與藝人阿翔、納豆在店內合照,讓不少人懷疑劉姓妹妹是該店老闆,憤而洗版抵制該店,甚至跑到Google評論區、IG帳號飆罵。


對此,小吃店老闆親上火線,澄清:「早在2022年6月這2位姐妹已離職,我們希望傳承創始人阿嬤的手藝,從2022年8月開始承接,劉姓姐妹與現任老闆和老闆家人並無任何法律親屬關係」。


▲小吃店老闆出面澄清。(圖/翻攝自 我是北投人 臉書)


面對網友拋問:「怎麼有人說是前媳婦?有人說僅是顧店的人?」、「劉姓妹妹是創始人阿嬤的媳婦吧?怎麼會沒關係?而且以前就她老公在煮、她在賣,後面說是退休了,給親戚賣,會不會是因為虐童被抓到才這樣說? 」,店家則簡單回應:「他們早在2年就離婚了喔!」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5: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