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認證南部某猛鬼民宿超凶...老闆娘慘被盯上要冥婚!

記者: 許紫婷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媽祖認證南部某猛鬼民宿超凶...老闆娘慘被盯上要冥婚!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中發文,揭露其弟弟A男在南部某民宿工作的靈異經驗。A男在該民宿擔任管家,但在過去一兩年間,他的生活狀態持續惡化,經常生病。經過一番追查,他們發現該民宿的異常情況可能與靈異現象有關。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中發文,揭露其弟弟A男在南部某民宿工作的靈異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A男表示,該民宿在改建整修期間,工人們經常因生病而導致工程進度受阻。直到民宿正式開業,他們才發現該處可能是人間與靈界的交界,不斷吸引著孤魂野鬼。甚至連前屋主已過世的父親也經常在夢中騷擾客人,希望能找到他的兒子。原PO進一步透露,曾有一名母親帶著一歲多的孩子入住該民宿,但孩子一進門就開始大哭。母親最初以為孩子生病,但奇怪的是,一旦離開民宿,孩子的狀況立刻恢復正常。由於民宿靈異現象不斷,A男曾請師傅作法以符鎮住,沒想到符直接掉在兩位女員工身前;隔天,二人就臥病不起。

還有一位女員工被搞得整個人快崩潰,於是去常拜的宮廟請求神明協助,追問下才知悉,原來是想讓她成為鬼新娘,一直想方設法將她帶走,女員工只好離職。後來換A男的妻子高燒不退,就連醫生也找不出原因,緊接著A男也一起生病,夫妻二人決定前往一間非常有名的媽祖廟請示神明,媽祖稱該處結界的鬼魂太多,僅能帶走主要的幾個惡鬼;對於妻子的狀況,媽祖指示夫妻要請示西來庵的神明幫忙,隔日,二人竟恢復健康,未再發燒及生病。

最後,原PO透露,這間民宿已轉售出去,至於民宿現名如何則不太清楚,僅聽聞老闆並未改建或重新裝潢。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