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童墜樓身亡!阿嬤們竟還在「忘我打麻將」 幾小時後鄰居驚見遺體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5歲男童墜樓身亡!阿嬤們竟還在「忘我打麻將」 幾小時後鄰居驚見遺體

中國四川省自貢市天海苑社區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悲劇,一名年僅5歲的男童從高層住宅的窗戶墜落,重重地摔在地上,當場喪命。事發當時,男童的奶奶和外婆正沉浸在打麻將的樂趣中,直到幾小時後男童的遺體才被社區其他住戶發現。

四川5歲男童高層墜亡奶奶外婆忙打麻將數小時後才得知噩耗

▲中國四川一名5歲男童從鄰居家陽台墜亡,奶奶外婆忙打麻將,幾小時後才被鄰居發現遺體。(圖/翻攝自好看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一段影片在網上瘋傳引發關注,從影片可見一棟社區高層大樓下聚集了大量的圍觀群眾,一名身穿綠色上衣、藍色牛仔褲的男童躺在地上,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影片的拍攝者驚呼道:「天哪,掉了個小孩摔下來,摔死了,好恐怖啊!」而圍觀的群眾中,有人在議論紛紛,有人在拍攝影片,有人則是搖頭歎息。

 

據當地知情人士透露,男童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將年僅5歲的男童交託給奶奶和外婆照顧。然而,奶奶和外婆卻對打麻將情有獨鍾,經常將小孩留在家中或鄰居家,然後雙雙出門打麻將。事發當時,奶奶正好在社區裡別人家打麻將,而男童則是鄰居家和鄰居小伙伴一起玩耍,由於鄰居家陽台沒有安裝護欄,而孩子們也處於無人看護的狀態,就這樣發生了這起墜樓意外。

四川5歲男童高層墜亡奶奶外婆忙打麻將數小時後才得知噩耗

▲5歲男童從鄰居家陽台墜亡,奶奶外婆忙打麻將,幾小時後才被鄰居發現遺體。(圖/翻攝自好看視頻

報導指出,男童墜亡幾個小時後才被剛好路過的社區住戶發現,結果發現屍體過去近半小時,男童家人卻始終沒有露面,而這也點燃了群眾和網友的怒火,紛紛破口大罵「最恨那種明明要帶孩子,還要去打麻將的東西」、「我不願意別人家孩子來玩,特別是調皮搗蛋的,分分鐘要盯著;當然,我也不喜歡帶孩子去別人家玩」、「我真的很煩打麻將成癮的人,以前老家暑假,長期有小孩趁大人打麻將跑長江去游泳淹死的」、「為什麼大人天天喊小孩戒遊戲,自己卻戒不了麻將」、「這兩個老人就不能輪流打麻將嗎? 為什麼要兩個一起打,沒點責任感嗎?」

四川5歲男童高層墜亡奶奶外婆忙打麻將數小時後才得知噩耗

▲5歲男童從鄰居家陽台墜亡,奶奶外婆忙打麻將,幾小時後才被鄰居發現遺體。(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陽台沒有護欄才是釀禍的關鍵「怎麼人入住了,陽台還沒裝? 鄰居家的孩子一直在家玩都沒事? 這家出事的奶奶和姥姥心真大!」、「有小孩的家庭窗戶一定要裝護欄,不然風險會一直存在」、「我就想知道會不會告鄰居家為什麼不安裝護欄?」、「關鍵的問題是沒有護欄,麻將是次要的,如果沒有護欄,遲早出問題」、「奶奶姥姥固然貪玩大意,有責任;這一家陽台竟然不安裝護欄,自家還有小孩,不怕自家孩子摔下去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4: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