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凱凱吃餿水、燒焦物 惡保母姊妹遭收押吃「炸腿排+蒸蛋」

記者: 陳彩梅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餵凱凱吃餿水、燒焦物 惡保母姊妹遭收押吃「炸腿排+蒸蛋」

台北市一對劉姓保母姊妹去年9月與兒福聯盟合作,協助暫時照料1歲男童凱凱(化名),卻每天餵食凱凱餿水、燒焦食物,還暴力打踹,導致凱凱不到3個月就因營養不良死亡,台北地檢署介入後,劉姓保母姊妹已遭收押。對此,台北女子看守所表示,劉姓保姆姊妹為同案被告,所以分別關押在不同的房舍,以防止串證,目前2人作息正常、情緒穩定,三餐均正常進食。


▲劉姓保姆姊妹被收押後,三餐均正常進食,午餐還吃酥炸腿排和日式蒸蛋。(示意圖/ENews)


回顧案情,凱凱因家庭功能不彰,經由兒福聯盟轉介給擁有合格證照的劉姓保母暫時照料,並等待出養,期間卻遭劉姓保姆與其同為兒福保母的妹妹狠心虐待,不僅24小時被綁在椅腳上、只能站著睡,且每天只吃1至2杯餿水、牙齒被打到剩下8顆、生殖器被燒到焦黑、腿骨折變形,雙手指甲更是被拔光,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


檢方會同法醫相驗後,認為劉姓保姆姊妹涉嫌虐童致死,還有勾串家人、滅證等嫌疑,先後將2人收押禁見,目前2人也已遭兒福聯盟除名。


台北女子看守所透露,劉姓保姆姊妹被收押後,作息相當正常,情緒也很穩定,看起來並無異狀,十分配合所方規定,三餐均正常進食,今(13)日早餐是芋泥包子和豆漿,午餐是酥炸腿排、日式蒸蛋、蝦米青江菜和山粉圓湯,晚餐則是古早味滷肉飯、蒜香銀牙、茶葉蛋和蘿蔔排骨湯。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4: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