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慎入!機車3貼衝撞釀2死1命危 他「右胸遭貫穿」掛屍護欄滴血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驚悚慎入!機車3貼衝撞釀2死1命危 他「右胸遭貫穿」掛屍護欄滴血

哥倫比亞薩爾迪納塔(Sardinata)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3名年輕男子3貼飆車,疑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橋梁護欄,3人當場被甩飛,其中一人的右胸被平口直徑相當於一個手掌大的護欄圓柱體貫穿,掛在護欄上滴血,釀成2死、1命危的慘劇。

▲3名年輕男子3貼騎快車,結果其中1人遭護欄插穿右胸、當場喪命。(圖/翻攝自livegore.com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本月10日,當時3名年輕男子共乘一台機車,經過一處公路時,疑因車速過快,失控猛撞橋梁護欄,3人因強大衝擊力被甩飛,當場血濺一地,場面相當駭人。

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白色男子側躺在馬路上,一度想移動右腳,卻只有大腿部分能移動,膝蓋以下沒有反應,還有一名紅衣男子仰躺在馬路中央,疑似後腦受到重創,流出大量鮮血,已明顯死亡,另一名紅衣男子則因右腳猛撞護欄石墩,呈現開放性骨折,右胸遭護欄圓柱面貫穿,背後露出遭擠壓出的血肉,活生生被插死在橋樑護欄上。

哥倫比亞官員指出,該國每天約有19人死於交通事故,比死於衝突暴力的人數還要多,就男性而言,死於交通事故的人數遠比死於呼吸系統、心血管疾病的人來得更多。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5: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