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太誇張!同建案「2年漲逾1300萬」 她看屋心累:要賺多久…?

記者: 陳彩梅
房市 | | 觀看數:0
房價太誇張!同建案「2年漲逾1300萬」 她看屋心累:要賺多久…?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令許多資金較不寬裕的年輕購屋族苦不堪言。對此,一名女網友感歎,假日陪朋友去看房時,發現2年前曾看過同一個建案,但同樓層、同坪數的房源居然漲了1300多萬元,讓她心累直呼:「是要賺多久?」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原PO陪朋友看房時,發現2年前看過的建案竟漲了1300多萬元。(示意圖/ENews)

原PO在PTT以「台灣的房價會讓大家感到心累嗎?」為題發文透露,假日陪朋友去看房,剛好看到2年前曾看過的建案,當時權狀40坪賣1650萬元,如今同樓層、同坪數的房源居然賣2998萬元,上漲超過1300萬元,讓她嚇傻驚呼:「會不會太誇張?1300多萬要賺多久?」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大嘆:「漲的速度跟不上」、「覺得台灣房價到現在已經漲到絕望了吧」、「現在不買,以後更貴」、「2年前買,現在就變笑嘻嘻,不會上來抱怨了」、「不只房價累,現在吃也很毒了,心好累」、「已經心死,不敢想買房子。」

不過,另有網友認為:「永遠買不起就不會累」、「大家都不要買,自然就降了,不然就是用一輩子去買」、「還好,反正家裡可以住,不婚不生住家裡,房價怎樣都跟我無關」、「躺平等繼承吧,太貴玩不起,反正人生怎麼來怎麼去」、「等你買了房子,你就會希望房子不要跌,人都是這樣。」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2: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