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怨現在年輕人愛擺爛「被唸馬上離職」 全網不挺喊:奇葩要求

記者: 許紫婷
職場情報 | | 觀看數:0
老闆怨現在年輕人愛擺爛「被唸馬上離職」 全網不挺喊:奇葩要求

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他與他餐飲業的朋友對現在年輕員工的看法。他表示,現在的年輕人都超有個性,似乎並不缺錢,唸個幾句就要離職,讓他感到相當無奈。

他進一步說明,他的朋友開了一家餐飲店,規定員工提早10分鐘打卡並換制服,但這項規定並未受到員工的重視。朋友也曾詢問員工是否願意加班換取補休,但員工們都堅決拒絕,堅持工作時間一到就要離開。此外,他們發現新進員工並不願意與資深員工交流,導致同事間的關係並不熟悉。

還有一位工作能力強的員工,這位員工在忙碌的時候總是選擇去上廁所,並且邊走邊滑手機,唸他個幾句,回家馬上傳訊息說不做了要離職,他疑惑「現在八九年級生真的都這樣嗎?」。

這篇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的不挺他,認為他與他的朋友根本就是慣老闆心態,光是提早十分鐘打卡根本就已經違反勞基法了。還有網友表示「「開那底薪,還一堆奇葩要求」、「不爽當然離職呀,做個工作搞的不開心,誰想做」、跟同事聚餐根本是變相加班,你怎麼會覺得是福利?BY8年級」、「誰規定一定要和同事社交,是來工作不是來教朋友的欸」、「要加班先加薪吧」「時薪183還那麼多要求」。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8: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