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老公出差偷做抽脂慘亡...三寶媽「心臟驟停16分鐘」醫才CPR

記者: 許紫婷
中國 | | 觀看數:0
趁老公出差偷做抽脂慘亡...三寶媽「心臟驟停16分鐘」醫才CPR

安徽女子抽脂手術不幸身亡

一名43歲的安徽阜陽女子,在去年一月進行抽脂手術時,因麻醉事故不幸身亡。死者的丈夫在今年三月十二日表示,該醫院的場地與人員資質均不完整,並指出在手術過程中,監護儀報警長達16分鐘,但醫護人員卻誤認為是機器故障,而繼續進行手術。今年一月,涉案的醫生與麻醉師因醫療事故罪出庭受審,死者家屬則希望能以非法行醫罪追訴。

▲三寶媽趁老公出差偷做抽脂手術慘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丈夫回憶妻子抽脂手術過程

根據《封面新聞》報導,死者的丈夫龐先生在談及妻子的死亡時,仍感到難以接受。他回憶,妻子張女在去世時43歲,身高158公分,體重60公斤。張女曾向他表示想要進行抽脂手術,但他勸阻並提供了一些手術失敗的報導給她參考。然而,張女在他出差期間,受到一名名叫張女琪的業務員的勸說,並在愛她醫療門診進行了抽脂手術。

抽脂手術後不幸身亡

2023年1月7日上午,張女在愛她醫療門診接受了抽脂手術,但在十天後的1月17日不幸身亡,從此與丈夫還有三個孩子永別,龐先生認為該醫院場地、人員的資質都不全,希望以非法行醫罪追責。

醫療事故導致患者死亡

阜陽市醫學會出具的《醫療事故鑑定書》顯示,當天上午10點15分,張女接受了局部麻醉和靜脈麻醉下的腰腹抽脂手術,然而在10點47分時,心電監護檢查出現異常,但卻沒有及時處理,一直到了11點08分才發現患者心臟驟停而實施了心肺復甦救治,之後張女處於循環衰竭狀態直到17日過世。張女死亡一案主刀醫生、麻醉師被檢察院指控犯醫療事故罪。龐男表示,希望能以非法行為罪追究上述兩人,而不只是醫療事故罪。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5: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