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每天把髒鞋放她門口!獨居女怒敲門對峙 老奶奶揭原因她哭了

記者: 曾亭皓
中國 | | 觀看數:0
鄰居每天把髒鞋放她門口!獨居女怒敲門對峙 老奶奶揭原因她哭了

當你下班回家想好好放鬆時,總是發現鄰居把自己的鞋放你門口,你會怎麼做?近日中國一名女子分享了一段自己的經歷,每次下班回家,她總會看到隔壁鄰居的舊皮鞋放在自家門口,某天她實在忍無可忍敲門大罵,沒想到隔天又出現那雙鞋,而旁邊還放了一張字條,讀完後她才知道誤會別人好意,瞬間淚崩了。

▲鄰居會把男鞋放到女生家門口。(圖/翻攝自百家號)

根據中國芒果TV分享,一名年輕女子在中國四川的一棟老住宅大樓裡租了一間套房,由於她性格內向,搬來住的時候沒有去和鄰居打招呼,再加上工作繁忙、早出晚歸,基本上遇不太到鄰居,直到有一天,她發現自家門口前總是出現2-3雙舊皮鞋,一開始她以為鄰居可能放錯地方,她會再把鞋子放回去,但隔天一樣會再出現。

某天她在完成整天高壓的工作後,回到家的她終於忍無可忍,直接去敲了鄰居的門,開門的是一位老奶奶,她直言不諱的表示:「為什麼要把破鞋每天丟到我家門口?如果你不要了就扔垃圾桶,我家門口不是垃圾桶,不要再把垃圾丟到這裡了」。老婦一瞬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女子也在發洩完後轉身離開。

▲女以為鄰居把她家門當垃圾桶。(圖/記者翻攝)

隔天回家,女子看到鞋子又擺過來了,但旁邊多了一張字條,上面寫著:「嗨,我是你對面的鄰居,因為你常常很晚回家,所以大家都沒有機會交談。今天奶奶跟我講了你的事,這中間也許有一點小小的誤會。會這樣做是因為老年人擔心,獨自待在家裡對您來說不安全,所以他們故意把男鞋放那邊。在你的門前那雙鞋很舊,但不是垃圾,我爺爺仍會穿它。走廊的燈剛剛壞了,不過別擔心,我爺爺修好了」。

知道原因後,女子也忍不住哭了:「那段時間我非常困難,壓力也很大,但無論多累、多痛苦,我都沒有抱怨過,也沒有流過一滴眼淚。但那天當我收到來自從未見面的陌不由得感到鼻酸。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5: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