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勢國小弟要畢旅!超暖老闆送「零食後背包+500元icash」 照片曝光網讚翻

記者: 謝亞廷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弱勢國小弟要畢旅!超暖老闆送「零食後背包+500元icash」 照片曝光網讚翻

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中,仍有許多人在默默付出為他人帶來溫暖!台南一間名為「開心製造所」的健康餐盒店,長期提供待用餐,其中一名就讀國小的弟弟時常來取用。近日,當老闆得知這名弟弟即將參加學校的畢業旅行,他立刻行動起來,準備了一份特別的驚喜。

▲台南「開心製造所」老闆熱心製作零食後背包,給經常來店裡消費的國小弟弟。(圖/開心製造所 臉書)

「開心製造所」的老闆在臉書上分享了這個故事!他表示,這名弱勢的國小弟弟經常會來店裡吃晚餐,當他得知弟弟即將參加畢業旅行,某天晚上告訴他「下禮拜不用準備我的晚餐」,他立刻想到了一個點子。老闆找來店內的女員工擔任模特兒,親手用餅乾、巧克力等零食,製作成了一個可愛的「開心背包」,他還在一張護身符造型的icash卡中存入了500元,希望弟弟在旅行中能夠吃得飽且平安。他寫道,「等弟弟晚上來拿便當時,給他一個意外驚喜,開心」。

這個暖心的舉動在網路上引起了廣大的迴響。超過3.6萬名網友紛紛留言讚美,「真的很棒,社會上需要多點善良的人」、「好人一生平安」、「好暖心,老闆善舉值得學習」、「真的好棒唷,祝福老闆生意興隆」、「老板人善良又帥氣大方」、「好人有好報!謝謝老闆為世界注入些許溫暖」、「最近看到虐童新聞桑心好多天,很幸運能被老闆這則貼文療癒一下」。

老闆在事後也分享了弟弟收到驚喜的照片,他寫道,「就在剛剛弟弟來拿晚餐了,超開心的一邊跳一邊背上開心背包」,這個溫馨的故事再次證明了,人間處處有溫情,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就能找到那些美好的瞬間。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0: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