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廳驚傳猝死!常客男子姿勢不變「早上坐到深夜」 店員發現竟已身亡

記者: 謝亞廷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台南咖啡廳驚傳猝死!常客男子姿勢不變「早上坐到深夜」 店員發現竟已身亡

台南市中西區一家咖啡廳前的騎樓,於3月14日深夜10時許發生疑似猝死事件。一名73歲徐姓男子被發現坐在咖啡廳前的座椅上,頭部和雙手低垂、無呼吸心跳,咖啡廳店員在發現這一情況後,立即報請消防局派員救護。然而,當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徐姓男子已經氣絕多時。

【台南驚傳猝死案】73歲男子咖啡廳前座椅上無呼吸心跳,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

▲ 台南市一家咖啡廳傳出猝死案件,73歲男子坐在騎樓前咖啡椅上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咖啡廳的楊姓女店員表示,徐姓男子是他們的常客,經常騎著機車來到咖啡廳,坐在店前的座椅上休息。在事件發生的那天,徐姓男子也是如常地在上午10時30分左右來到店裡,然而直到當天晚上10時許,店員發現他一直保持同一個姿勢坐在椅子上,並且沒有任何反應,於是店員立即撥打119,請消防局派員救護,但救護人員到場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因此並未送醫。

根據台南市警二分局海安派出所的報告,他們在接到報案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進行調查。初步的勘查結果顯示,這起事件並無外力介入的跡象,警方已經報請檢察官和法醫進行相驗,以確定徐姓男子的確切死因。

警方在現場進行勘查時,發現徐姓男子的頭部和雙手都呈現低垂的狀態,看起來就像是在打瞌睡,但他的睡姿看起來有些「不自然」,警方調閱了咖啡廳的監視器錄像,確認了店員的說法。目前,警方已經聯繫到徐姓男子的家屬,並協助他們處理後續的事宜,全案由檢警進行調查處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