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撞死29歲工程師!男肇事後叼菸、搞神隱 遭移送爆哭不斷鞠躬

記者: 謝亞廷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快訊/撞死29歲工程師!男肇事後叼菸、搞神隱 遭移送爆哭不斷鞠躬

台中市一名29歲的陳姓矽品工程師,12日上午騎車上班等紅燈時,遭到後方41歲的李姓男子駕車撞擊,陳男頭部重創,經過36小時緊急搶救後,仍然無法挽回生命,36小時後宣告不治。令人憤怒的是,肇事的李男在事故發生後,不僅神情輕鬆,還在現場叼著菸走來走去,對於自己的行為毫無悔意,更在事後失聯,引起公眾的強烈譴責。

▲肇事李男今日移送,態度大轉變,哭著不斷鞠躬喊:「歹勢」。(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死者的行車紀錄器拍攝的畫面,李男在事故發生後,嘴上叼著菸,神情輕鬆在現場走來走去,甚至站在車前比劃,模擬來車方向,一副無關緊要的模樣讓家屬相當氣憤。李男在事故發生後,只留下簡單的資料就離開現場,且警方打電話要求他到案說明時,李男卻以「要拜拜」等理由推託,後來直接不接警方來電,這種荒謬的行為引起了檢察官的憤怒,於14日火速開立拘票,並於晚間前往李男住處逮人。

今(15)日,李男在訊後移送時,頭戴安全帽、雙腳銬上腳鐐,態度360大轉變,頭低低的不斷鞠躬!現場媒體問他:「要不要跟家屬道歉?」,他更是一度泣不成聲,不斷鞠躬喊著:「對不起、歹勢」,當媒體追問「當時為何不踩剎車」,李男還回應「有啊,我有要踩剎車啊!」,隨後警方便將他帶離。

這起事件再次提醒我們,駕駛時必須保持警覺,遵守交通規則,尊重他人的生命安全。同時,對於肇事者的行為,我們應該嚴厲譴責,並要求其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以此為逝世的陳男討回公道。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4: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