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出國爽玩20天「返台竟成通緝犯」 被逮原因曝光自己都傻眼

記者: 許紫婷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高雄男出國爽玩20天「返台竟成通緝犯」 被逮原因曝光自己都傻眼

一名63歲的高雄男子陳先生在本月12日晚上,駕車行經鳥松區中正路時,因邊開車邊抽菸且使用手機,引起了巡警的注意。經過身分查核,警方發現陳先生竟是高雄地檢署發布的毀損案通緝犯。

▲ 高雄男出國爽玩20天「返台竟成通緝犯」,被逮原因曝光自己都傻眼。(示意圖/ENews資料庫)

當天晚間7時許,大華派出所警員吳哲輝和林庭竹在執行巡邏任務時,發現陳先生在駕車時開窗抽菸並使用手機,因此上前攔查。陳先生對於自己被通緝一事表示驚訝。他表示,自己出國20天才剛返台,根本不知道自己遭發布通緝,原因竟是因為之前他曾捶打停車場繳費機致損壞吃官司,但因報到時間卡在他出國時間,因此未到庭說明,沒想到卻遭發布毀棄損壞通緝,陳先生自嘲說「怎麼那麼好笑」。

仁武分局呼籲,如果停車場的自動化繳費機器設備出現問題,應該聯絡管理人員或廠商,而不應該把「機器」當成出氣筒。同時,如果有觸法行為且長期未居住在戶籍地或有更換居住地點時,也應主動向法院或地檢署說明,留下可聯繫的地址和電話,以免遭到通緝。

陳先生在警方宣讀權利後,乖乖伸出雙手配合逮捕上銬,並被解送歸案。他對於自己的行為表示悔意,並表示會配合警方的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5: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