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免費看!只要「1年內看完52部」指定電影 退押金+全額免費

記者: 曾亭皓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每週電影免費看!只要「1年內看完52部」指定電影 退押金+全額免費

全台最大的電影購票平台MAGIC HOUR,攜手GaragePlay車庫娛樂及樂聲影城,首度推出「電影大胃王」0元挑戰。這項活動讓電影愛好者們熱血沸騰,只要在一年內於樂聲影城看完52部由車庫娛樂發行的電影,電影票將全額免費,相當於平均每7天看一部即可完成挑戰。這項消息一經公布,立即引起廣大電影迷的熱烈關注。

「電影大胃王」0元挑戰!全台最大電影購票平台MAGIC HOUR與GaragePlay車庫娛樂、樂聲影城聯手推出驚人活動

▲「電影大胃王」0元挑戰活動。 (圖/車庫娛樂提供)

「電影大胃王」的0元挑戰,是專為電影愛好者打造的活動。只要在365天內看完52部由車庫娛樂發行的電影,電影票將全額免費,挑戰押金9,999元也將全額退還。這項活動包含了近期打破多項票房紀錄的賣座驚悚韓片《破墓》、《逃出絕命鎮》、《窒友梅根》等多部熱門電影。

此外,還有美國知名恐怖大廠布倫屋與《奪魂鋸系列》獅門影業聯手打造的最新恐怖鉅獻《伏慄熊》、即將上映的由好萊塢新生代女神席德妮史威尼主演的《鬼聖胎》、奧斯卡金獎品牌A24史上最高成本重金打造的《帝國浩劫:美國內戰》、《蜘蛛人三部曲》名導山姆雷米與《牠》製片攜手打造的最狂動作片《滅世男孩》等強檔電影。

▲打破多項票房紀錄的賣座驚悚韓片《破墓》也在片單內。 (圖/車庫娛樂提供)

另外包括凱特布蘭琪領銜主演的由全球暢銷破8100萬套同名熱門遊戲改編的暑假鉅片《邊緣禁地》;馬東石自製自演的韓國最賣座系列電影《犯罪都市4》、以及由比爾史柯斯嘉相隔30年再度重啟的《龍族戰神:重生》等,一年將上映超過百部強檔電影,都可選擇觀影。

從即日起,只要在MAGIC HOUR選擇參加「電影大胃王」挑戰,365天內成功觀看52部電影後,就可以取回押金。部分電影還開放攜伴一起觀影,讓電影迷們更加期待。許多電影迷們得知消息後掀起討論,甚至認為以自己的看片量或許半年就能達標52部片了。這項活動無疑為電影愛好者們帶來了一場視覺盛宴,讓人期待更多精彩的電影作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7: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