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男演員驚傳家中逝世 金鐘女配「淚謝恩師」悲喊:一路好走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資深男演員驚傳家中逝世 金鐘女配「淚謝恩師」悲喊:一路好走

資深男演員陸廣浩曾在偶像劇《我家是戰國》中飾演Melody的父親,令許多劇迷印象深刻。沒想到,傳出他在家中不幸逝世的消息,讓曾以《路邊董事長》入圍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的女星馬惠珍忍不住悲喊:「您是我入行的導師,願您一路好走!」


▲資深男星陸廣浩驚傳逝世。(圖/翻攝自 我家是戰國臉書)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陸廣浩於12日上午8時30分在家中辭世,家屬於昨(14)日通知他生前的演藝圈好友,「家父生前交代,後事一切從簡低調」,因此不發布訃聞,也不邀請各方好友前來致意,將於21日上午舉行家祭,進行簡單儀式後就入殮火化,接著將骨灰送往五指山公墓塔位安放。


陸廣浩曾是華視演員,因演出電視劇《荊軻刺秦王》出道,曾在瓊瑤電影時期擔任秦漢、秦祥林的幕後配音員,不僅被封為「二秦」御用配音員,還身兼導演身份,執導不少作品,包括著名的《建國百年》舞台劇,並於2016年客串出演偶像劇《我家是戰國》,在劇中扮演Melody的父親,儘管只是短暫露面,卻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


消息一出,馬惠珍在臉書悲傷發文哀悼:「陸廣浩導演,您是我入行的導師,謝謝您讓我參與《芳草碧連天》的演出,我才能正式進入演藝圈,願您一路好走」。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6: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