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繁上廁所」竟被老闆娘開除 網爆共鳴:主管真的會看

記者: 許紫婷
職場情報 | | 觀看數:0
「頻繁上廁所」竟被老闆娘開除 網爆共鳴:主管真的會看

一名手搖飲店員近日在Dcard上發文,抱怨因為「上廁所次數過多」而遭到解雇。原PO表示,她在上班的一個半月期間,為了提高基礎代謝,每天都會喝到3000cc的水,這導致她需要頻繁上廁所。然而,這卻成為了她被解雇的原因。

▲ 一名手搖飲店員近日在Dcard上發文,抱怨因為「上廁所次數過多」而遭到解雇。(示意圖/ENews資料庫)

原PO還提到,她在工作期間,有感覺到生意不好,並願意配合老闆娘將工作時間從8小時縮短到6小時。然而,她卻在某天下班回家後,發現自己因為「上廁所次數過多」而被解雇。她對此感到非常錯愕,並質疑「他們都在觀察我上廁所的頻率嗎?」。

這篇文章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對此表示共鳴,「我之前待的店也是啊,大便還要打卡,笑死!」、「這種店不待也好」、「真心覺得靠北上廁所的公司不人道,我也不會想待….」、「只能說台灣職場環境真的很不友善,工作能力永遠不是公司用人的優先考量」、「我前公司也是這樣,他們會覺得一直去廁所是要偷懶」、「我之前也是在飲料店上班,因為吃壞肚子上好幾次廁所被會計盯上」這些網友的回應,顯示出職場上存在的不合理待遇。

原PO對於自己的遭遇感到無奈,並表示「真的也是見識到了...其實很想哭!」她的經歷,引發了大眾對於職場待遇的關注,也讓人們反思職場上的不合理現象。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7: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