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幫忙集氣!彰化9歲小妹仍重度昏迷 縣議長暖心轉贈10萬元善款

記者: 謝亞廷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繼續幫忙集氣!彰化9歲小妹仍重度昏迷 縣議長暖心轉贈10萬元善款

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小姊妹在過馬路時遭遇車禍,命危搶救進入第23天,10歲的大姊已經清醒,但9歲的小妹仍在昏迷中。對此,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於今日下午親自到訪陳家,並轉贈善款10萬元,以及籃球、球衣等運動用品給陳家的小弟弟,希望他能保持樂觀的心態,並祈願兩位姊姊能早日康復,回到正常的生活。

▲彰化小姐妹遇嚴重車禍,姊姊已經清醒,但妹妹仍處於重度昏迷狀態。(示意圖/Shutterstock)

謝典林議長表示,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對於陳家來說是一次重大的打擊。他深感同理,並希望透過這筆善款能夠為陳家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幫助,他也代表縣議會向陳家表達最深的慰問,並祈禱兩位姊姊的狀況能夠逐漸好轉,早日出院回家。

謝議長進一步表示,縣府在事故發生後立即了解陳家的家境情況,並提供及時的協助。同時,他們也協調各機構,如協助在監服刑的家屬探望、掌握醫療恢復狀況、提供家庭支持與輔導,並成立信託專戶等,以確保社會救助的支援。

他對於社工督導員的後續追蹤工作表示感謝,並讚揚他們持續關心陳家的情況,協助他們度過難關,他也十分感激彰基醫院與秀傳醫院的醫護人員在這次事件中展現的專業和奉獻精神,並對於縣府相關局處的應變處理表達讚揚。最後,議長呼籲大眾關心社區周遭的弱勢家庭,並強化社會安全網路,以實現相互關懷和支持。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8: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