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家追討87萬聘金失敗!新娘婚禮上故意給新郎難堪 結局上百賓客傻眼

記者: 曾亭皓
中國 | | 觀看數:0
女方家追討87萬聘金失敗!新娘婚禮上故意給新郎難堪 結局上百賓客傻眼

中國社群媒體近日流傳一段婚禮影片,新郎在眾目睽睽下向新娘浪漫求婚,沒想到卻發生令全場尷尬的一幕。畫面中可以看到,在場數百名賓客面前,新郎單膝下跪向新娘求婚「嫁給我」,但新娘面對這一切卻沉默不語,甚至沒有給予回應。當新郎不斷詢問時,新娘依舊保持冷漠,一動不動也不說話。最終,新郎憤怒地摔下手中的捧花,離開了婚禮現場,引起在場賓客的震驚。

▲新郎被氣到摔捧花離場。(圖/記者翻攝)

據報導,這場婚禮在一家豪華酒店舉行,場面盛大。然而,婚禮策劃似乎背道而馳,當新郎跪在她面前說了甜言蜜語後,新娘竟沉默不語,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即便新郎有足夠的耐心多問幾次,新娘仍然沒有說話,這尷尬的氣氛讓新郎感到憤怒,最後摔花離開,令人不解的是,當新郎轉身離開時,新娘竟意外地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根據消息來源,此事源於新郎在婚禮前夕送禮給女方家時,對方家人要求追加2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萬)的彩禮,但新郎表示拒絕,沒想到新娘竟因此故意在婚禮當天給他難堪,這離奇的一幕也引發了人們對於婚姻和價值觀的熱議,大多數人都批評新娘的無理態度。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8: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