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自爆有「微容貌焦慮」 考慮拍寫真集「賣肉」為藝術犧牲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婁峻碩自爆有「微容貌焦慮」 考慮拍寫真集「賣肉」為藝術犧牲

婁峻碩的全新專輯《RISE》實體版一經發行,便在口碑與銷售上雙贏,更連續兩張專輯蟬連五大唱片銷售榜冠軍。為了感謝歌迷的熱情支持,婁峻碩上周開始在全台舉辦簽唱會,並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廣場的活動中,一口氣演唱了三首新歌,讓全場歌迷欲罷不能。

當天的簽唱會吸引了上千名粉絲到場,婁峻碩以一席毛料西裝外套亮相,並在歌迷的熱情要求下,露出了精實的肩膀。他透露,由於近期工作繁忙,沒有時間運動,肌肉有些「消風」。他笑說,自己有「微容貌焦慮」,希望能在大家面前呈現最好的狀態。婁峻碩表示,由於無法去健身房,他都在家裡運動維持身材,包括瑜珈、拉單槓等。他開玩笑說,如果有一天不紅了,可能會考慮拍寫真集「賣肉」。他認為,若隱若現的狀態更具有朦朧美感。

問他最大尺度為何?「如果為了藝術作品,我願意全都露!但有人會看嗎?我自己是覺得若隱若現比較有朦朧美感啦!」話鋒一轉,提及哪天不紅了會想做什麼?婁峻碩笑說:「有想過不紅的時候來做短影音企劃,或是唱片相關網路企劃幕後人員。」更開玩笑說:「最近有幫派偉俊企劃短影音,下次考慮跟他收錢!」

《RISE》專輯熱賣,婁峻碩感謝歌迷支持舉辦全台簽唱會

▲ 婁峻碩由於無法去健身房,他都在家裡運動維持身材,包括瑜珈、拉單槓等。(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

 

此次的專輯《RISE》除了音樂精彩,裝楨設計和包裝也十分精美,其中的「閃卡」更是粉絲們的收藏寶物。這些閃卡有五款不同造型,隨機出現,限量版的「金卡」更是粉絲們的「珍寶」。這些驚喜元素,成為專輯熱賣的最佳推手,也掀起了粉絲間的搶購和交換熱潮。婁峻碩的簽唱會不僅吸引了大批粉絲,還有熱情的歌迷上台與他合唱,甚至還有歌迷一口氣買了十張專輯,只為了獲得自己心儀的閃卡。對此,婁峻碩表示非常感動,並表示自己也很喜歡這次的閃卡設計,未來會考慮出一系列的卡片。

提及自己私下牌技,婁峻碩自招「牌技尚可但牌運不佳」,更自嘲:「我完全沒有偏財運!注定就是勞碌命的人,只能一步一腳印專注在正職上,努力工作專錢卡實在!」

《RISE》專輯熱賣,婁峻碩感謝歌迷支持舉辦全台簽唱會

▲ 提及自己私下牌技,婁峻碩自招「牌技尚可但牌運不佳」。(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

 

婁峻碩的新專輯不僅招財,也招來了人緣和桃花。他的簽唱會吸引了超過千人的人潮,並有熱情的歌迷上台與他合唱,甚至還有歌迷模仿他的唱歌方式。婁峻碩表示,他很驚訝,並認為歌迷們都很有才華。

《RISE》專輯熱賣,婁峻碩感謝歌迷支持舉辦全台簽唱會

▲ 婁峻碩的新專輯不僅招財,也招來了人緣和桃花。(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23: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