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晨妤甩緋聞攜女兒淨街做公益 投入早療協會助孩童「高人一等」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安晨妤甩緋聞攜女兒淨街做公益 投入早療協會助孩童「高人一等」

台灣知名女星安晨妤,以「全球電商女王」的身份聞名,並曾嫁給「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享有「元祖少奶奶」的美譽。儘管已結束13年的婚姻並恢復單身,安晨妤的生活依然充滿活力,她不僅忙於工作,還積極參與公益活動。近日,安晨妤與女兒一同參加了由台北百川扶輪社與北一女中學生社團「菸沒綠洲」在西門町舉辦的「不留餘蒂」淨街活動。她表示,這次的活動讓她的女兒親眼見證了城市角落的環境問題,並對撿到的大量菸蒂和垃圾感到震驚。

「全球電商女王」安晨妤帶領女兒參與淨街活動 喚起公眾環保意識

▲ 安晨妤讓她的女兒親眼見證了城市角落的環境問題。(圖/固力狗)

 

在淨街活動中,安晨妤發現花圃和水孔蓋的菸蒂數量驚人,根本是菸蒂重災區。她呼籲大眾不要小看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垃圾。她解釋,每根香菸的濾嘴需要超過10年才能被自然分解,過程中會釋出尼古丁、焦油等有毒物質,對環境造成嚴重傷害,「在撿的過程中一方面很有成就感,但另一方面又覺得大家實在太沒有公德心了,每個人都應該要好好愛護我們的土地。」

「全球電商女王」安晨妤帶領女兒參與淨街活動 喚起公眾環保意識

▲ 安晨妤攜女兒淨街一小時竟撿出千支菸屁股。(圖/固力狗)

 

為了鼓勵吸菸者不要隨意丟棄菸蒂,安晨妤在活動中贈送「不留餘蒂」隨身菸蒂盒。她表示:「要上前跟陌生人勸導一開始有點害怕,但開口了反而也覺得自然,更是給我家妹妹很棒的行動教育,除了訓練膽量更能培養她從小就建立重視環保、拒絕菸害、不任意丟棄垃圾及菸蒂的好習慣與公德心。」

安晨妤一直以來都對慈善公益活動充滿熱情,她長期贊助早療協會,對兒童成長問題保持高度關注。除了電商事業外,她新推出的Ai Boneage.骨齡檢測網,希望能幫助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高人一等」。安晨妤說:「我創業這麼多年發現其實高挑的帥哥美女真的在談生意時成功機率更大,平時跟兒子女兒的同學家長聊天,發現身高真的是面對孩子成長期,所有爸媽關心的話題,我覺得這個商機大有可為,投入之後也能幫助到自己的孩子,一舉兩得。」

「全球電商女王」安晨妤帶領女兒參與淨街活動 喚起公眾環保意識

▲ 安晨妤長期贊助早療協會,對兒童成長問題保持高度關注。(圖/固力狗)

 

★《ENews》提醒您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孕婦吸菸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

吸菸有害健康,菸不上身,健康一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1: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