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親實測!全球最好吃飛機餐「首推這間航空」 一吃驚呼:比餐廳美味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記者親實測!全球最好吃飛機餐「首推這間航空」 一吃驚呼:比餐廳美味

南韓大韓航空(Korean Airlines)的飛機餐,曾在去年榮獲知名旅遊雜誌《環球旅行家》(Global Traveler)的「最佳航空美食」首獎,同時也榮登《今日美國》(USA Today)「最佳讀者選擇獎」中機上食品類亞軍寶座。對此,英國旅遊記者高德芮(Kara Godfrey)親自試吃大韓航空的餐點後,驚訝直呼:「比餐廳的食物還美味!」


▲ 英國旅遊記者大讚,大韓航空的餐點比餐廳的食物還美味。(圖/翻攝自 karawillow IG)


根據《太陽報》報導,近日高德芮和友人從南韓返回英國時,特地選擇搭乘大韓航空的商務艙,登機後空服員立刻送上一杯香檳作為迎賓,並提供由2019年世界最佳侍酒師阿爾默特(Marc Almert)設計的酒單,而飛機起飛不久後,機組人員便開始供餐,第一道餐點為韓式拌飯,「牛肉味道鮮美,一點也不像其他飛機餐的肉很難咬,蔬菜吃起來也非常爽脆,完全不像是冷藏過的食物」,同時還附有熱湯、奶酪和水果,讓她不禁大讚:「簡直比餐廳的食物還美味,空服員很驚訝我一下子就吃光了」。


高德芮透露,若飛行期間感到飢餓,可以向空服員索取泡麵,不僅能選擇辣或不辣的口味,還會附贈醃蘿蔔、熱狗和肉片,隔天早餐為牛肉海帶粥,若想要享用西式餐點,則有燉牛肉、烤鱈魚和燉雞等選項。


高德芮分享,同行友人選擇搭乘經濟艙,對比後發現兩邊的韓式拌飯外觀相似,味道也同樣美味,且一樣有免費提供泡麵,讓她開玩笑直呼:「我回家後完全沒有受到時差影響,很可能就是食物的功勞」。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8: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