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接手胡瓜節目時段有嫌隙?她親曝兩人私下關係 轉台原因曝光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白冰冰接手胡瓜節目時段有嫌隙?她親曝兩人私下關係 轉台原因曝光

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在中視播出長達5年,日前民視官宣《我愛冰冰Show》將轉台到民視播出,並表示熱烈歡迎白冰冰回娘家。今(18日)舉辦《超級冰冰Show》盛大首錄記者會,首播嘉賓玖壹壹也出席錄影現場,被問到是什麼原因答應點頭回娘家,她也做出回應,住在林口的她更笑著說:「現在走路都能上班!」至於《超級冰冰Show》接手胡瓜節目重要時段,白冰冰直言,胡瓜是最好的的弟弟,不會有嫌隙的。

▲ 白冰冰《超級冰冰Show》民視播出。(圖/民視)

 

白冰冰說,這些年不少電視台來詢問她轉台意願,而這一次回民視娘家真的是緣份,也很感動大家的邀請。目前也住在林口的她笑稱「現在走路就可以來這裡上班了!」白冰冰感性提到,從民視27年前《菅芒花的春天》成為八點檔收視全國冠軍開路先鋒,再到《春天後母心》讓她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都創下超高收視與口碑。提及《春天後母心》,當年拍攝時歷經大颱風、淹水、甚至發生林口大郡倒榻,也力拼收視全國第一名,種種回憶都感動在心。剛剛陽帆拉著自己出來,走出轎子時穿插《春天後母心》的主題曲,外加當時的片段,真的勾起回憶殺。經過27年,那時候演小孩子的演員,現在都已經讀博士3040歲了。白冰冰坦言,民視的一磚一瓦,都有我努力的汗水在這,現在就竭盡我的所學所會所能作節目。

▲ 白冰冰透露《超級冰冰Show》轉戰民視原因,回憶27年前往事。(圖/民視)

 

日前宣布拍攝《天知道》,白冰冰表示目前正在拍攝,自己的期待能成為不錯的戲劇,為民視賺進大把鈔票,如果這樣的戲沒有演出太可惜,應該會一起帶到民視。至於歌曲的版權費用,她無奈地說:「台灣有很多很好的歌曲,如果我們都不敢唱,這樣會把台灣自己作死,難道都唱大陸抖音的歌?」先前節目曾爆出版權費6000萬危機,新節目每集製作費要價百萬,一首歌最便宜的一萬,還要稅外加,還有二十幾萬的,除了謝謝台灣許多本土唱片公司的幫忙,透露民視這邊也會幫忙。

▲ 白冰冰親曝與胡瓜兩人私下關係 轉台原因曝光。(圖/民視)

 

新節目在胡瓜重要節目時段,會不會擔心他的反應?白冰冰透露兩人私下關係,是自己最好的好弟弟,他節目很多且也很忙碌;兩人都是從秀場走過來且有革命情感,當年也是我們這些姊姊帶著胡瓜,甚至他也是自己《人生按個讚》賀歲片的男主角,有好戲都會請他來演出,胡瓜不會介意的。至於會不會擔心收視?白冰冰說不會有壓力,民視本來收視就很好,《我愛冰冰Show》在中視就是全國第一,來這裡更不會害怕。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7: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