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訂新規「林襄條款」!爆跳槽味全龍賠百萬 團員認:有簽條款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樂天訂新規「林襄條款」!爆跳槽味全龍賠百萬 團員認:有簽條款

味全龍宣布林襄入主當「小龍女」後,又積極招攬李多慧入團,频繁挖角「樂天女孩」的大動作,氣得樂天桃猿啦啦隊祭出「林襄條款」,規定樂天女孩離團後不能到別團發展,而外傳林襄跳槽味全龍時,付出了百萬元賠償金。對此,林襄經紀人莉奈已做出回應。


▲ 林襄加入味全龍啦啦隊改當「小龍女」。(圖/翻攝自 95_mizuki IG)


根據《鏡週刊》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林襄、李多慧陸續出走,雖然樂天還有籃籃、巫苡萱、熊霓等高人氣女孩,但為了避免其他球團再來挖角,樂天決定祭出「林襄條款」,要求樂天女孩離團後的一年內,不能跳槽其他團,隨著新球季月底開打,新條款可能會在近期公布,引發想續約的樂天女孩不滿。


事實上,在這之前樂天女孩就被下達「禁愛令」,現役不具名的樂天女孩無奈直言:「樂天女孩團員入團前,基本都簽了不能結婚生子的條款,近日確實有不少別團來招手,但我本人沒想要離團,除非結婚生子(被迫離團),就只好去別團繼續跳」。


針對林襄賠百萬給樂天一事,林襄經紀人莉奈表示,「我們有簽保密協定,所以我什麼都不能說」,同時強調林襄與前東家並沒有鬧得不愉快,「我們是和平分開,接下來也會有密切合作」。至於李多慧約滿後有望當「小龍女」,外傳是林襄牽線,莉奈則稱,「李多慧的朋友在找我談林襄的新合作案,畢竟是跨國案子,所以特別來了解一下」,不願正面回應李多慧是否會加入味全龍。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0: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