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妻子「極樂小王」!丈夫躲床底聽見「1句話」 氣炸爬出把他打死了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抓包妻子「極樂小王」!丈夫躲床底聽見「1句話」 氣炸爬出把他打死了

中國四川綿陽市三台縣的一名男子因懷疑妻子出軌,決定躲在床底下,等待妻子與情夫現身,結果卻因此釀成悲劇。2020年,警方接到該男子的報案,他在電話中表示自己打了人,並要求警方趕緊過來,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另一名男子已經沒有呼吸躺在租屋內,立即將他送往醫院搶救,不過醫生檢查後確定,該男子已經死亡。

丈夫躲床底抓姦聽小王1句話氣炸把人打死

▲中國四川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出軌,躲床底抓姦,最終因小王1句話釀成悲劇。(示意圖/ENews資料庫)

根據陸媒報導,警方偵訊後得知,報案男子名叫曾彈匠,是三台縣本地人,而死者姓卿,兩人並不熟悉。警方經過調查後發現,一名李姓女子於2018年在三台縣某鎮租房居住,並在2019年認識了曾彈匠,兩人隨後結婚展開婚後生活。然而,由於曾彈匠與李女之間有著10幾歲的年齡差距,這對老夫少妻的組合引起了許多人的質疑。

 

街坊鄰居都認為李女可能是圖謀曾彈匠的財產,甚至有人懷疑她偷偷養了男人。隨著時間的推移,曾彈匠也開始懷疑妻子出軌,而且他多次看到妻子與卿姓男子在一起,還有互相觸摸的行為,原本就對流言蜚語心生不滿的他,看到2人親密接觸頓時怒不可遏,決定藏在自家床底下,等李女和卿男在出租屋偷歡時現場捉姦。

 

2020年6月17日,曾彈匠躲在床底整整1個小時,終於等到妻子和卿男現身,原來李女當天本來在茶館打牌,卿男突然找上門求歡,而2人確實存在不正當關係,於是她先單獨回家,確定丈夫不在家後再把卿男帶進臥室發生關係,躲在床底的曾男聽著2人翻雲覆雨發出的聲響,瞬間氣得火冒三丈。就在此時,卿男喘著大氣說道「我厲不厲害?是不是比妳的死鬼老公強多了!」曾男聞言立即爬出床底,撿起牆角的磚頭朝對方後腦勺狠狠砸去。

丈夫躲床底抓姦聽小王1句話氣炸把人打死

▲曾男抓姦氣不過,撿起牆角的磚頭朝對方後腦勺狠狠砸去。(示意圖/ENews資料庫)

被砸的卿男當場癱軟在地,頓時失去了意識,但曾男依舊不解氣,看到妻子準備給情夫穿褲子,又舉起磚頭,狠狠地朝卿男的尾椎骨砸了2下。曾男事後用妻子的手機報警,向警方講述了自己打人的過程,警方趕抵現場時發現,卿男已經沒有了呼吸,急忙將其送往醫院搶救,醫生檢查後宣告卿男已經死亡。

 

卿男家屬得知後,決定將曾男告上法庭,並向他索賠30萬,怎知警方通過屍檢發現,卿男的死並非完全是曾男的責任,原來死者本身患有腦血管畸形和慢性腦膜炎,當天偷情被抓包一時情緒激動難耐,出現呼吸急促的症狀。法醫認為,曾男持磚頭砸傷卿男,在對方死亡過程中起到了次要作用,是輔助死因,參考範圍最高40%。

 

法院審酌,曾男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人死亡,其行為構成故意傷害罪,但他犯後主動報警自首,並在現場等候,到案後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可從輕或減輕處罰,加上死者和李女有不正當關係,在本案中存在嚴重過錯。近日,法院最終認定,可酌情對被告人曾男從輕處罰,依法判處5年有期徒刑;而被害人卿男存在過錯,應承擔相應的民事責任,法院酌定為30%的責任,結合當地經濟水平和審判實踐,曾男仍需支付死者家屬人民幣22萬餘元(約新台幣96萬元)。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2: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