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遭同學虐殺!父忍痛「看完4hrs屍檢過程」 行兇細節令人髮指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國中生遭同學虐殺!父忍痛「看完4hrs屍檢過程」 行兇細節令人髮指

中國河北省邯鄲市一名13歲王姓國中生遭3名同學霸凌後虐殺,不僅臉部被敲爛,頭部、背部也都有明顯傷痕,最後被埋屍在菜園裡,死狀相當淒慘。對此,王生的父親表示,目前屍檢已結束,他咬牙看完屍檢過程,「比想像的還要殘忍」。


▲13歲國中生已屍檢。(圖/翻攝自 新京報


綜合陸媒報導,王生就讀於邯鄲市肥鄉區某中學,長期遭受3名未滿14歲的同班同學霸凌,10日慘遭殺害後,11日被發現埋屍在北高鎮張莊村一處蔬菜大棚內,3名嫌犯不僅對王生造成多處致命傷,事後還將王生手機裡的餘額全部轉出,並若無其事地繼續到校上課,目前3名嫌犯已被逮捕到案。


18日凌晨,王生的父親在律師臧梵清的陪同下,前往殯儀館見證了長達3個半小時的屍檢過程,之後王生的父親在社交平台發文淚訴,「爸爸全程陪了兒子4小時,比想像的還要殘忍,爸爸沒有害怕,只有心疼和憤怒」,直言:「我不甘心,我就要弄清楚這麼好的一個孩子是怎麼死的」。


邯鄲市肥鄉區公安分局政工監督室主任李亞峰指出,經技術部門勘驗,王生被埋的坑深有56公分,初步認定這是一起有預謀的犯罪案件,為了掩埋遺體,3名嫌犯分2次在廢棄大棚進行挖掘,「3月9日挖了一次,案發當天又在現場挖了一次」,目前屍檢已結束,正在等待鑑定結果。

《ENews新聞網》提醒:

勿動手,多關心,校園和樂一家親!

 

用愛搭起友情,用尊重禮貌表達關懷,遠離霸凌你我有責!霸凌別人,就多了一個敵人;幫忙別人,就多了一個朋友。

 

◆保護專線:113/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3: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